close

別問我寫給誰

雖然起因是她

但是…我是為了寫給十六歲的我們

對,我們

說好了是朋友,所以是我們


















因為不孤單,所以是我們














我們的十六歲,分開渡過

卻也分別辛勞






















好吧,心酸的十六歲

只能認了























快要十七了

期待未來是美好的一年




















我期待著、我期盼著

未來會更好吧?

會的,一定會的



















所以你也要加油

不准你先放棄

雖然我們彼此沒有口頭上約定














但是,我說了算



















這場試煉

誰,都不可以先棄權



























一定要加油喔

我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