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OL那裡偷來的

據說他是在小練那兒看到的@@

Myidk.com 超邪門的心理測試,有高達98%的準確率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4 自信第1 愛情第3 家庭第2 金錢第5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水汪汪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溫馴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可愛
你對於性的看法苦澀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鹹鹹的
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丁丁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小波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拉拉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迪西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您是第29927個做完此測驗的網友
宣傳這個網址給其它朋友吧?
http://myidk.com/life.php


又是整個白痴到XDD

結果金錢竟然第耶!!

意思是那是不準的百分之二嗎= =?

不過……其他的也都不準啊~"~


……我寫的形容詞都好好笑XD

話說看到那個顏色…怎麼想都想到天線寶寶@@

只不過沒有丁丁的顏色就是了

喔…我黃色寫我姊,因為黃色我只想到財稅…剩下的就只有我姊那個的很誇張的包包= =

橘紅色是丁丁,他的鉛筆盒是色的˙W˙



Q:爲什麼拉拉不是黃色而是白色咧?

A:因為他老是穿白色外套,還有就是……頭髮(噓…不要大聲張楊)

我說我,嘴巴真的越來越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