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A的標題

早上,提早了一點到學校

在捷運上遇到儀宣,她超驚訝我這麼晚才來上學

她說她一直以為我很早很早到咧

喔喔

這該怎麼說呢

這一切都是迷思中的迷思

俺最近都麻上課鐘敲了,才慌慌張張的趕到校門口= =

(噢!也有遇到小練˙W˙)


經濟課,我真的很乖

至少我沒在經濟課吃早餐XD

(雖然把吃了兩口、並且被蹂躪扭曲變形的三明治放在桌上很不雅觀)

我有乖乖的抄了一下筆記

噢!天哪

聽了老師講解題目才發現我有好多好多觀念都不知道啦ˊˋ

呃…我該努力唸書了

……可是我好想說:「不要~~~~~」喔(學小波XD)


體育課說要去網球場

走到川堂,同學們被美術社的畫展給吸引住了

喔喔

我因為好奇所以也跑去湊熱鬧了

啊啊

那個書籤好可愛唷

(雖然昨天柔柔說那張書籤畫了一隻屁眼貓= =)

所以我也選了一張圖

嘿嘿

可愛的書籤,總算給我入手了=W=+

之後還在猶豫要不要搭電梯

結果就這麼遇到了拿著網球拍的體育老師@@

嗄?要爬樓梯喔ˊˋ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爬呀爬的

我和丁丁萱走在老師後面

老師一邊爬一邊說我們沒用,爬個樓梯就唉唉叫

吼吼~老師你都拿網球拍來當柺杖了耶!!(還是那是登山杖@@?)

所以我跟老師要那支網球拍

呃…不好用耶(莫非把網球拍當登山杖也要有一定的技術和經驗~"~?)

還是還你吧

結果不知道爬到幾樓的時候

老師又把網球拍和成績登記簿拿給我(意義不明?)

然後用台語跟我說了:「幫我ㄊㄟ幾勒,哇妹去放幾咧尿」

(幫我拿一下,我要去放一下尿)

O口O||

然後他就很"搖掰"的跑去上廁所= =

真是的,害我一直狂笑XDD


之後上網球

喔耶耶!網球唷

俺是I'm prince of tennisXD

仁王帥!

鳳帥!

佐伯也超帥的啦XD


因為下過雨 

所以場地有些地方還是濕濕的

結果就造就了一顆顆滾落水漥的網球,變成自閉兒的玩具…

哥哥用著濕掉的網球

在地上寫著有的沒的

玩膩了以後

不自覺讓我經手

蹲在角落,默默的在地上寫了大大的"好噁心"

呃…這顆網球真的有夠濕的啦

結果遠遠的

丁丁萱和迪西猛然看過來

………竟然被人發現我深藏已久,不欲人知的"自閉兒潛能"O口O

立即,我用我的特異功能發射只有天才才看的到的光線…

嗶!記憶消除、消除!!

不過,這種只有天才才能看的到的特異功能光線,也只對天才有用而已= =||

去,你以為自閉兒很好當的啊=3=


後來我們開始打網球

俺跟著哥哥跑到最遠的球場去

俺和哥哥都不太想打

坐著休息(嘿嘿)

只是就算坐著也超級危險的啦

畢竟網球這種東西還是不長眼睛的咩


最後坐著也膩了

嘿嘿,俺們就這樣撿起散落一地的孤苦無依小網球

一顆顆打到球場裡擾亂大家的視聽

嘿嘿,我們是狙擊手

……不過不是騙人布(我確定我不想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

之後全數耗光了身邊的球

(全部被打到對面去~"~)

所以我們又跑到對面去啦

目的是把全部流落對面、孤苦無依的小球球,發揮俺們狙擊手的威能

在一方面擾亂大家的情形下

……把他們在打回另一邊XD

(我們真是有夠閒的啦XD)


只是打阿打的

最後變成和對面的人對打了= =||

哥哥和我們也恐怖的發現

…原來我們都站在球場底限之外,單手打過網耶=口=||

原來我們是兼具蠻力、暴力,既黑心又奸邪的兄弟檔啊@@


俺站的越來越靠左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球總是往對面右邊的小白飛過去= =

(我說小網球啊,就算你喜歡小白,也不要這麼光明正大的示愛啊)

然後手頭只要一沒有球

俺們就跑去偷排保辛苦收集撿來的球

嘿嘿,誰叫我們既黑心又奸邪咧XDD

(反正沒有球,他又會自己去撿,嘿嘿)

不過哥哥真的很黑心耶

拿了人家的球

又一直打到排保

有夠爆笑的啦XDDDDDD


體育課真是太好玩啦˙w˙


吃飯囉,還是不自覺移動到女四七去

唉唉

不小心養成習慣啦

因為嘴巴破了,所以我不想吃太燙口的東西

所以我點了乾拌麵

可是…呈上眼前的卻是濕的麵= =

也罷

雖然燙

但是我多的是時間慢慢吹涼它XD


中午

和cheap先玩了一盤象棋

哈,我贏了

於是,cheap就立刻換玩麻將

嘿嘿,還是我贏,放炮很爽吧XD

之後OL也來

不過她不會玩,所以我把萱給叫來

讓我來教OL,嘿嘿

後來小練也來了,不過她也不會=口=||

嗯嗯,萱只好跑去教小練玩

哈哈,經過我的加持,OL當然贏了啊

至於cheap嘛…經過金礦的加持當然又是放炮啦XDDDD


中午,要開班會

這次是我當司儀

我早就忘記要喊什麼了啦

所以我完全照我的心情亂亂喊XDD

噢!下次我當主席時,也千萬不要太指望我喔


主任一如過往,講了一長串有的沒的

嗯…前面的都掛掉了

後面的…嘖!也都睡趴了= =

存活率真TMD的低


一點,班會結束

一片安祥的天使睡容

但是我們不想睡

所以拿出了樸克牌來玩

忘了是誰說的(應該是小練吧,因為丁丁萱不會玩)

反正拉了會玩的cheap,我們玩起了橋牌

記得第一次玩橋牌的時候是去年304的中秋聚會

呃…是Cup教的,但是我還是不太會

所以,這回俺可要真的學起來˙W˙

我和cheap一組,萱和小練

嘿嘿,我跟cheap這麼"奸",當然是我們贏啦XD

只是第二盤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輸了O口O||

誓言要在第三盤贏回來,嘿嘿

只是剛好上課了ˊˋ

只好把牌收起來,等等在延續這盤未完的局吧


會計課一樣都是理論

好無聊ˊˋ

而且因為中午沒睡覺

所以真TMD的想睡zZZ

因而,我只好發揮我蝦拉賽的功夫

有事沒事回答老師的問題

下了課,小樂問我爲什麼都不會想睡

呃…基本上我真的很想睡(我還想睡到跟萱求救咧)

基本上如果你看到我開始跟老師拉咧

就表示我正努力的想要擺脫周公的魔掌= =


未完牌局

這次,這局橋牌又是我和cheap贏啦

嘿嘿,我真的超賤的啦,用一張方塊三贏光大家的牌,哈哈!!

我就說不能跟我比"奸"吧!


之後去考CPR

教官分配著我們考試的教官和老師

喔耶!

不是鄭教官,也不是我們那個很恰的護理老師

據教官的說法,我被分配到了"漂亮的女老師"那一組xD

爽爆啦!

我們圍成了一個圈圈

我一邊坐小波,一邊坐陳儀

喔喔,小波

我記得我有答應過你一件事情喔

(小波一臉疑惑)

喔喔

我記得我有答應要把感冒傳染給你耶!

嘿嘿,所以我努力的往小波的方向咳嗽XDD

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無聊

所以我們看向我們班那另一半可憐的同學們(←護理老師的囊中物)

哇賽!

他們要做復甦姿勢耶@@

就看到我們班的那顆肉粽躺在地上當道具

真的超好笑的啦XDDD

還有就是小白在幫安妮擺的時候

沒擺好,重創了安妮

哈哈,安妮都要被你害死啦

我們這邊是陳儀超爆笑的

怎麼會有人把手指深進安妮的嘴巴

硬把安妮的嘴給撬開吹氣啊XDDD

(話說那個漂亮的大姊姊,還因此錯愕了兩秒咧XDD)

之後總算換我啦

俺很努力的吹呀吹的

看著安妮被面膜覆蓋的臉……

那個紅點是……

靠!我嘴巴因為吹氣破掉了啦

硍硍硍!那個紅點就是我啵安妮啵太大力,嘴巴所流的血啦!


↑最後那張值得紀念的面膜,被哥哥帥氣的拿去丟掉了@@

 呃…哥哥說OL把壞掉的面膜偷換給她,害她吹到面膜破掉,直接嘴對嘴吹

 很幹的滿嘴的酒精味

 (唔…你不會喝醉了吧@口@?)


做完CPR以後

俺缺氧缺很大

臉超紅、頭超暈

走回去,竟然很智障的踩到學長的手O口O||

呃…對不起,學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ˊ口ˋ


↑聽陳儀說學長的表情很驚訝和疑惑

 呃…我想他是很驚訝我為什麼會踩到吧= =||


之後等待回家(到底可不可以回家啊@@?)

陳儀和cheap他們開始玩遊戲

哥哥則是就借我的經濟來抄筆記= =

我靠在萱身上

雖然TMD超熱

但是我還是想靠=W=


丁丁萱還是一直說如果學長因為我踩到他的手

所以沒辦法做CPR……

欸!壞心眼皇后-丁丁萱= =
一天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