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大娘


話說昨天颱風天

幾乎一整天我都在電腦跟前度過(真是好宅好宅好宅啊!!)

颱風呼呼的亂吹,真的煩悶啊

逛網頁、改網誌,昨天的時間都浪費了ˊˋ

到了晚上,總算把網誌都弄好了˙w˙

本來打算去看布布的

但是看到大娘就又不自覺的敲了下去XD

我跟他說我想要做閃圖,請他幫我做>W<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不解的深淵……

大概是十點吧(不然就是九點多)我洗完澡回來(回到電腦先生的回報)

就開始和大娘討論閃圖有的沒的(又是瞎聊)

他說他不小心存了底圖

所以我就開始找之前的那張素材

話說讓我去找素材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我會不自覺的想要一直存XDDDD

就這樣,我的相簿裡面多了一堆新圖(素材的相簿存到八十張@@)

還有就是我們討論起留言版的音樂

我丟了一個網頁給大娘,結果大娘很慧眼獨具的選了四無君的

哈,我也很喜歡這首,只是……這音樂太主觀了,我怕以後沒人留言ˊ口ˋ

(不過如果我昨天用恐怖的洗臉盆女孩+四無君應該蠻搭的@@)

最後我放了沐流塵˙w˙

做閃圖的中途,意外發現字數太長,囧爆

因為我不想減字,所以我就開始找適合的圖

所以就開始找圖啦

我剛剛說了,讓我去找素材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我會一直存檔O口O

嗯哼,又多了四十張= =

(相簿直逼一百二)

(※我後來有刪掉一點了↑)

發現蓮花真的很難找

找到的都是寫真素材(爆掉)

我不喜歡= 3=

反正就這樣找了一堆根本不是蓮花的圖,最後挑出來一張

擺明了就是菊花和一張不知名的花

喔~親愛的各位,別太仔細看

其實那整個的重點都是藍色,ok?

只要他是藍色的都沒差,好杯?

後來我又一直覺得字的位置不對,一直叫大娘改來改去

(超感謝你的耐性>M<)

結果改到最後..我挑了三張= =

如此這般,我們為了三種閃圖五張的閃圖

搞到了一點多= =||

後來我開始幫大娘拿水滴的時鐘

才發現我的教學少了一個地方

忘了叫大家要去按chickO口O

算了,反正沒什麼人回帖= 3=

這張是天空分部的圖XD By大娘


另外我改了很多次的那張先讓我保密吧˙W˙

那張以後會用到的>W<

啊啊~那我再說一次囉

不回帖的會變成……………




















不會變成丁丁



















會變成……

















會變成這三隻= =||

此起彼落的:打我啊~笨蛋!(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