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選項:1.與天線寶寶有約
                            2.天線寶寶無所不在!
       3.天線寶寶的鄉村時間(這啥東西) 
       4.其實我是廣播,好唄? 
                                       請自行選擇喜歡的副標題XDDD※


早上,又是一個讓我快要起笑的早晨

又是一個起不來、意志力薄弱又要強撐死命的結束周公老伯的召喚

我還是起床了(雖然差點瘋掉)

弄了弄,如我預期的,大概七點四十分就到學校了

大家大概會以為我是要早到學校教學妹吧(因為今天是排我,囧)

但是,各位親愛的同學、學妹們

對不起啊,我都自身難保了,早上那麼早來只是為了要看經經濟而已,所以我今天休息XD

(不負責任啊!!)


我跟金礦差不多時間到(那傢伙只是比我早走個幾步進教室而已= =)

把包包放下的時候,金礦就被Cheap叫去借器材了

那時……

我只記得金礦說他還沒寫會計,而cheap只這麼回他:「叫毛少借你抄就好啦!」

然後他們倆個就去借器材了……

那時我才傻呼呼的想起,會計有出作業(要死了!)

而且當時我來的太早,小婷還沒有來O口O||

只好打開了課本,自己想辦法(唔…好難)

幸好,小婷只讓我一個人掙扎了一下子,她沒多久就現身了

真開心,老實說我很久沒有抄人家作業了

(我記得上次好像也是跟小婷借軍訓來抄的樣子@@)

一邊抄一邊跟小婷討論了一下會計

(只是小婷還是被惟雅和傳說中的叮叮鴨召喚走XD)

(※叮叮鴨→其實她是萱XD)

話說我昨天只記得經濟要考試,所以有看經濟,不過整個很不熟

有和小婷還有叮叮鴨(還是覺得很好笑XD)以及惟雅討論了一下,總算爲我解惑啦!

小婷真的超強啦>W<b

我也順便回答了一下,男生他們的經濟還是會計的問題(我忘記到底誰問我了,反正應該是男的吧@@)


之後就開始上經濟,考試

啊啊啊~整個很錯愕,超怕的啦!

第一次的經濟小考,整個很緊張

不過還是盡我之力,努力的瞎掰亂寫XD

寫到後面有計算題,整個快死掉

只好憑著自己的記憶亂寫

當我好不容易瞎掰完,拿著擦布要擦掉被我摧殘、畫了一堆供給曲線的桌子時

老師就這麼走了過來

盯著我的考卷,指著我的公式,如此說了

「我問你,生產者剩餘是哪一塊(指圖形)?」要我在圖裡找生產者剩餘,但是…

她指的公式明明就是消費者剩餘= =||

我只好問她是不是要問C.S.(消費者剩餘)

她說是,我才指出圖形(所謂的說一套,做一套就是這樣吧…到底是要問我什麼= =)

然後她又繼續說啦!

問我爲什麼圖形上面的P是十,Q是八

心中OS:天知道,反正我我就是把均衡價格和均衡數量乘二咩

我答:「我猜的咩!」天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跟她這樣說= =||

(而且這個時候,Cheap竟然笑了,喂= =!)

然後她開始"譙"我的數學濫O口O

「妳數學是怎麼算的?要把這個帶進去公式啊!」

「算出來P是多少?快點算啊!」

整個傻到,害我完全無法思考

「妳數學到底是怎麼學的?」她說

「就…我數學很濫咩…」我小聲的說

最後老師還是沒得到P的答案,就走掉了

繼續去"譙"其他人= =

我只聽見她說:「你們怎麼都算十,到底是怎麼算的?」之類的話= =||

後來,我總算悟懂怎麼算了

最後隨隨便便的寫了一個看起來莫名其妙的假分數

不確定對不對,不過反正我也算不出其他答案來了

之後就開始改考卷了(喔,已經第二節了)

想當然爾的怨聲四起啊

天,感覺的到大家是多麼悽慘的壯烈成仁

不過我個人是很樂觀啦(因為我是少爺ˊˇˋ)

反正大家都濫濫的,平均往下拉還是沒差XD

我改的和附近的考卷成績都不是很理想

只是知道柔柔和年洵很厲害,錯很少而已

總算改完了,大概知道大家都犧牲的差不多了

交了考卷,我們就去上體育課了


體育課今天上羽毛球

在體育館裡隨隨便便亂打了一下,因為沒開冷氣的關係

整個背都濕掉了ˊˋ

所以沒多久我們就去聊天摸魚啦XDDD

在那之前我自己一個先出去外面吹風(我愛追風XD)

等到我衣服乾了才進來(其實是去風乾衣服xDDD)

聊天談的不外乎就從儀的頭髮開始

她的頭髮有染了較淡了,頭髮也剪的很短,還塗了指甲油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那顏色太老氣

頭髮嘛,還蠻好看的,就像她們說的,像埃及豔后的頭髮,只是真的會不習慣

尤其是我看到陳儀,也不免想跟她說

老覺得這個禮拜很少看到她,雖然其實也沒有

只是頭髮太多變化,讓我的記憶無法串聯,其實"她們"都是同一人=口=


之後,總算下了課

只見我們班那群瘋狂的少年們,竟然衣服都濕的徹底(基本上有三分之二都是濕的)

我們不免擔心起我們之後上課的"空氣品質"

我甚至快要瘋掉,因為我坐的位子,剛好就被三個男的給夾住,囧爆啦!

我是知道Cheap會換衣服啦

但是我真的很擔心涂涂和金礦,尤其是涂涂(因為他坐我前面)

不過擔心這點也沒有啥用

只好先去吃飯,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下了體育課,藉著地利之便

順道到了課指組交我的logo和slogan

啦啦啦~整個超開心=W=

好啦,我們去吃飯吧

因為中午又要補課(經濟)

所以我們就就近到學校b1去吃飯

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選了好久沒吃的茶碗軒去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沒有起司也沒有培根,只剩下一顆蛋

而且感覺縮水了ˊ3ˋ

不過很開心的,今天我吃最快喔(哈哈!叮叮鴨輸了!!)

等我們全部吃完,竟然只花了十分鐘(刷新紀錄了@@)

而且因為太無聊,所以我用剩下的義大利面醬,在盤子上畫頑皮蛋XDDD

整個太好笑

之後大概是12點二十分左右,我們就上去了

喔~要去面對未知的"空氣品質"了!


上樓,進了教室,想說打電話給育萱學姊(前健言社長)

想說趕快解決建言的事情,畢竟我也不想一天到晚背著七千多的社費到處遊走啊!

回到位子上,放了書包,發現小明坐在我位子上,和男生他們一起(討論作業嘛~"~?)

我只聽到小明問我爲什麼是比較性(會計)

我哪知道啦,我只記得那題是金礦跟我說的

然後我就隨便丟了一句說我是抄金礦的後,我就這麼走去上廁所

噢!上廁所是很重要滴!

然後忙呀忙呀的,回了學長打來的電話,要去聯絡學姊

只是打了兩三通,育萱學姊還是沒接,囧耶!

後來陪著陳儀他們去社辦借計算機

看到鐘芷老師,老師當然就開始說啦

說陳儀的頭髮,她很替陳儀感到可惜

因為她剪的真的很多

就在這個時候,萱發現了一個熟悉的人

喔,竟然是育萱學姊!

所以和我趕緊上前去跟她說了我們的狀況

我們決定四人都不接社團了

把社費給了學姊,也把老師的電話給了

打算以後這一塊,就讓學姊和企二的去處理了

哈~大樂

只是當我從教室拿到社費要出去的時候,老師剛好走進來=口=

算了,我就這麼經過她

把社費給了學姊,交代了老師的電話

正式解決了這回麻煩事˙W˙

然後才回到教室

只是老師開始喊名字,我整個莫名其妙

反正我也不知道她在幹麻

結果cheap他們說我考的很高

蛤?

原來老師剛剛唸的是經濟考卷及格的人

嗄…@@

最後還補上經濟分數最高的人,竟然是少爺我(而且好像大家在這之前都知道的樣子= =)

唔…別公幹我

之後昏昏沉沉的開始上起了經濟

(※附帶一提:空氣品質十分良好,金礦有換衣服真好XD
     雖然涂涂沒換但是空氣品質很ok!)

經濟那是什麼鬼彈性,我不會算啦~"~

好累,害我好想睡覺ˊˋ

最後老師講課的時候,因為已經下課了,所以就有人跟她說要下課吧

讓她整個很生氣(唔@@)

還拍黑板咧,喔~不過那不干我的事情(因為我是少爺咩XD)

緊接著就開始上起了會計

要死了,我討厭上這種課…ˊˋ

討厭一堆有的沒的理論

於是就開始畫桌子

無聊到開始寫字

我寫了「小波」然後畫箭頭,指向前面的涂涂XD

(我忘記是什麼時候畫的,反正小波就是他啦!)

金礦和cheap就一直笑XDDD

之後cheap和涂涂就學我,在桌上寫拉拉,然後一致指向金礦XD

OL也來參一腳,在cheap的桌上

寫上叮叮毛,然後畫箭頭指我

囧囧囧!

我於是拿筆把箭頭打叉,用擦布把毛擦掉(剩叮叮),又把箭頭畫向涂涂…喔不,是小波XDDDD

最後不知道爲什麼cheap和金礦就拿橡皮筋開始大戰

唔…中間我還被金礦射到ˋˊ

之後他們兩個都打完了,才發現老師還在講同一題,囧

後來,不知道爲什麼陳儀突然拿報紙打涂涂…不,是小波XDDD

反正我們那一塊整個很瘋,一直在那邊玩腦殘的天線寶寶遊戲XDDD

喔喔~小波說你好~拉拉說你好~~

那叮叮是誰?

↑施拉拉這麼問我xD(※拉拉→金礦)

噢!叮叮無所不在,像是萱就是叮叮鴨XDDD

總算結束了課程


好像在某節的下課時間,哥哥有跑來問我經濟

我有乖乖的回答他喔˙w˙

還跑去坐哥哥的位子,只是……好臭= =

不知道爲什麼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邊也有某個體育課衣服濕掉的男性生物

讓上課品質整個變的很差

陳儀還說她錯怪涂涂,喔…是小波XD


最後要開始上軍訓

趁著下課時間,A了一本漫畫來看

看漫畫看到正入迷,只是哥哥叫了我

我只聽到毛

就抬頭,結果拉拉(金礦)他們竟然開始大笑

什麼?原來剛剛他們竟然叫我叮叮毛

去去去!不借你經濟考卷了啦!臭哥哥!壞哥哥ˋ3ˊ

未久,教官走了進來(話說中午去課指組的時候有看到教官,不知道為何她要對我們笑= =)

弄好了器材設備,要開始上課了

關了燈後,我就開始偷看我的漫畫啦XD

只是沒想到教官竟然跑來巡位子,O口O!!

而且我一直到教官走了過來才發現

吼~臭拉拉!(他是金礦)

竟然沒有跟我講,有沒有義氣啊!!

不過因為她先看金礦…喔,他是拉拉那邊,所以我趕緊趁著時間藏漫畫(我夾在小腿那邊XD)

感覺她好像有看到,但是她什麼都沒講ˊˋ

啊啊~到底有沒有被看到啦!!

算啦,我不管了

等教官走了以後,我又開始看起了漫畫

這次有cheap幫忙

(話說他很忙,因為我和OL都在看漫畫,他必須迅速的同時叫我們XDDD)

喔,之後總算順利上完課啦,超開心XDD

只是外面下雨,真煩悶啊ˊˋ

颱風禮拜一再來吧!

我會感謝你的˙W˙

※下禮拜的值日生從施拉拉開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