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

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都在做家事和去醫院吧= =

然後小部份的時間是在看電視,另一小部份就是去打工了@@

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是卻一點也不好玩= 3=

暑假兩個多月我就換了三種工作,一個是電訪 二是家庭代工 目前在做家庭代工和便利商店店員的工作

免費的電腦展我有邀了大娘一起去,順便拿了一串香蕉(支持蕉農=W=

(↑而且那天我早上去完電腦展下午還去醫院看我媽= =)

之後影響很大的是布布,不過我想好像沒幾人想聽我說布布的事情…@@

啊~~超想去宜蘭的啦!

宜蘭八月是布袋戲展耶~~O口O!!

超想去的啦‥可是我不會去ˊˋ

還有啊,就是等成績單

我的電腦壞了,而我姐的電腦明明是新的,但是不知道位什麼沒辦法接網路線= =||

真是的…

所以就無法上網查成績了

我就一直苦等成績單的到來

而且內心超不安的

一直夢到我會計還是數學被當掉(還不只一次咧= =)

可見我是多麼的惶恐不安啊!!

所幸有All Pass

不然我大概會哭死吧(乎~

喔,對了,說到電腦壞掉

無法上網之後,就一定要說說俺隱世的生活

因為暑假要開始前,我的手機就壞了,再加上我通訊錄上的電話是很久之前的

所以鮮少有人可以聯絡的到我@@

根本就與世隔絕了嘛!!!

而我的隱居生活嘛…只看了幾本書

一本是唐代王朝的稗官野史

一本是宋詞(還沒看完

一本是古文觀止(努力中…(汗顏

看完這樣的清單以後,真的讓我不得不審慎思考,我的暑假倒底是過的怎麼樣的原始生活啊~~(吶喊

嗯…

在這樣下去,說不準開學以後,少爺我出關之後

就會變成一個學富五車、談吐優雅又有氣度外兼智慧過人的不世智者!!

嗯…各位期待吧,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