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爾》

「卓爾,我腿讓蚊蟲給咬了!」毛少以一貫的語氣如是說道。

卓爾這日心情大好,拿出了一罐藥膏,親自為毛少上藥。喔,事實上他會親手幫毛少擦藥,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他實在不放心那天兵小廝,天知道一個不注意,這對天才主僕又會弄初什麼東西來咧!

那腿上腫著蟲咬的紅印,大的嚇人,還比一枚枚的銅錢還大呢!

細心塗完了藥,卓爾將藥品收好。

他今天心情好的很,面色無寒意,只差沒樂笑了。

何故呢?

是因他今日翻了翻帳,非但沒少一角五毛,還多了兩千大洋,雖然其中大多都給拿去抵毛少先前欠的帳了,但至少有餘,好事!好事呀!

卓爾收好了藥,正起身。

「對了,俺今兒個穿了裙,走路險險跌跤咧!」毛少說,說的好似這在正常不過了。

「什麼?裙?石榴裙?女子穿的那種?」聞言,卓爾差點沒昏倒,誰曉得他家主子腦又哪裡不正常了。

「嗯…是呀,裙擺還到這裡呢。」毛少比了了比自個的膝上大腿處。

什麼?學女孩家穿裙也就算了,還傷風敗俗的穿的那般的…喔!就是廚娘煮食的圍裙都比較長咧!

昏,算了、算了,他家主子這般不正常,就是作這種怪事倒也不需太大驚小怪啦!只要沒傳出去,連帶壞了茶館的名聲就好了。

「嗯…還給很多人給拍了下來…真是的,為什麼不能收門票啊!」毛少嘟嚷,實際上他少爺也懂得如何撈錢的好唄!只是手段不高明了點咩!

卓爾雖不明白『拍』字所謂何意,但他一聽到『很多人』都給看到了,他的理智線就全斷了!

沉著一張臉,收緊了拳頭,咬牙恨恨的問了:「那些人在哪裡?」

喔,這一問不外乎就是為了湮滅證據,至於卓爾的手段嘛…卓爾手背明顯爆著青筋,周身隱隱暗藏殺意…。

此時小黃正好路經,一見卓爾這般凶神惡煞,於是又不由分說的直奔毛少,朝著那條剛上了藥的腿咬去。

這一咬,小黃這回可真踢到鐵板啦,怪異的藥味在小黃的口中散開…。

「汪…!」小黃嗚嚎。

卓爾暗著神色,怒火中燒。

究竟什麼時候,他家的主子才可以變的正常些啊!卓爾爆吼在心中。

嗯…而一旁綠水不知幾時就在了,靜靜寫下了這樣讓人費解的一幕。

「那些人在哪裡!?」吼聲又起。

紙上在添一筆。

嗯…明兒個說書就說這吧!

==========Mr.分隔線==========

日記

今天如我所說的,就穿裙子啊!

嗯哼,一來看到還挺養眼的XDDD

當然啦,比賽既然是下午的事情,少爺我又何必早上就穿來污染大家的眼睛咧

(瞧!我人多好啊!)

今天又練了會兒,只是大夥的狀況好像不是甚好

中午感覺大家都很沒精神(也可能是場地太大了@@)

最後下午俺心不甘情不願換上了裙子啦

讓我很爽的是,至少我是先看到哥哥換到才去換的XDDD

真是的,我進去廁所就一堆人等在門口

是怎樣啦!你們

回去教室更扯,回過頭一堆人拿著手機對著我是怎樣啦!!

最過分的就是Cheap啦!

他直接拍影片= =||

就看到教室裡有個傢伙走路不穩(因為裙子)在竄逃的模樣@@

好啦!然後就又借阿甘的課練了一下

這次唱的非常完美(我認為)

就下去比賽啦

喔喔,會一甲(好像吧)真的很機車

不過就晃了晃

在加個No.1的口號就拿到第一名的寶座= 3=

好啦,最後我們以一咪咪的差距輸給了他們

拿到了第二名

事實上依我們今天比賽的狀況可以拿到名次算是很不錯啦XD

嗯~還蠻開心的一天

只是回家的時候啊(←還是穿裙子)

風吹過來,腳好冷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