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贈:《綠水》

一星期過的很快

轉眼之間,送舊將近,丙檢將近,母親節將近

還有下禮拜的裙子危機…將近= =

今天大家空堂練習了校歌

體育課也和老師商借,也練習了兩節課

太陽很大,班代哥哥很辛苦

吹薩克斯風的也加緊練習

只是…向心力這種東西啊……

也不能說我很認真、很認真練習

因為我還是不可能專注一件事情太久(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哥哥,弟弟我對不起你ˊˋ


不知道明天下課後至送舊晚會之前,空下來的時間

哥哥會不會拿來練習@@

但是星期六又要考丙檢了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唸書呢…(苦惱)

不過如果是哥哥說要練,弟弟我可以先將課業放一邊

放心,弟弟我一定挺你!

這就叫”兄弟情深”!!


對了,星期六要去丙檢

之後少爺我就要趕場回去鄉下過母親節

真忙啊…

不過也可以解釋為充實啦XDDD


《綠水》探子回報:格林瓦特?

經過長時間的觀察,對於新加入無雙館的成員--綠水,總算有了初步的了解哩!

首先,綠水姓綠名水,平常喜歡穿的青衣趴趴走,從初登場時的樸素簡單很平民化(也可以解釋為窮酸= =)青色布衣,到後來入了無雙館時衣食無缺,全賴卓爾養時,身上穿的服飾依舊一貫藍衣,只是緞料高檔,不是以往能比擬的了。

年齡是無雙館中人最輕的一位,是正值十五歲的青春少年(←變聲中XD)

說到綠水的神奇的際遇,可就精采啦!

當初先遇上了毛少,恰好對上了毛少的味,成天拉著說書(內容當然是布布= =),後來又因緣際會,時況轉播了毛少之淒慘情事,深得卓爾之心,故因而留住無雙館。又因其才華,遂寫作無雙館平日之搞笑情景(而且用的是卓爾發狂磨墨十八缸之黑墨= =)

喔!一代kuso小說大師指日可待了!(不過是踩著毛少的自尊成名就是了@@)

最近近況:寫稿和變聲中(啊‥綠水的青春期真晚O_O)

特色:青衣裝束+變聲中的聲音+會不自覺做時況的賽事轉播(職業病?)

喔!對了,格林瓦特是什麼咧?

嗯…就是Green Water(綠水)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