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英文,楓糖很好吃(←上課內容)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所以就混過去吧!

之後是藍教官的軍訓課,教官講了榴砲和加農砲的不同


哇的!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就趁我還記憶猶新的時候,為大家說明一下吧˙v˙

所謂的榴砲和加農砲,事實上威力是相同的

砲擊到定點的威力相同,然而兩者的倍徑並不一樣

倍徑越大者,則砲彈的彈道越趨於直線

↑俺今天才知道,原來彈道是拋物線的@@

假設是一枚八英吋的砲彈好了

將八英吋乘以倍徑就會等於砲管子的長度(好像吧)

像是打飛機的砲管就很長,這樣砲彈出去就會是直線的

這樣就可以擊毀飛機啦

而陸上的砲管就沒那麼長,利用拋物線,也就可以隔山打牛,隔一個山頭就可以把敵人打個落花流水啦XD

大概是這樣吧,如果有說錯麻煩指證啊(鞠躬)


後來上護理,嗯…安妮啊

這次只有幾個補考的而已,剩下的就各自處理『份內事』

俺招了小練來,俺們一同商討大事

嗯…那就是如何將卓爾實體化= =

俺們一致認為卓爾會是個將頭髮梳的一絲不茍、一板一眼的傢伙

然而啊,如果這麼讓小練畫出來

卻又太過成熟,少了他應有的一些些青澀˙///˙(臉紅啥啊?!)

畢竟只是個二十出頭的青年嘛…

而且就少爺我敘述時由於太過偷懶(卓:你也懂得反省呀?)

說卓爾是個眉宇氣度間有著卓爾不凡氣質的奇男子

嗯…卓爾不凡?

這…真是籠統又不切實際啊~(心吶喊)

最後研究要不,就讓卓爾披著一頭黑髮亮相好了

設定成睡覺時的髮型

然,這也不合卓爾之個性

他大概會是個連睡覺也要會把頭髮一絲不茍的放置好,才一絲不茍的沉沉入睡的人吧!

而且,我們還是認為,他一定會將頭髮梳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之後又決定要不就梳個公主頭算了

結果我親手實體化的結果

像極了六絃之首的髮型(俺將公主頭梳到耳上了= =)

也許卓爾會挺適合的

思慮了一會兒,卻又給硬生生的否決了

卓爾他不用說,他活脫脫就是個會將髮絲梳的嚴謹,決不容許一根髮絲凌亂散落,那般將一絲不茍四字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人哪!

好吧,最後想到的是曹操的髮型

梳的乾淨俐落,整齊分明。

嗯…這不又落回方才所思索的樣子了麼?(我昏)

而且對方還是個大叔呢!

小卓爾也不過二十多歲,雖說老成又不及大叔之輩啊!

他是個長的俊俏,氣質卓爾不凡的青年啊!

唉唉~說了這麼多,還是沒個定論。

不過小說這玩意兒,本來就是要自個兒放心裡慢慢想像咩!

俺想想,在等有無明確的樣貌,在考慮要不要實體化吧!


對了,這堂課老師也不知教了什麼,反正她就這麼樣的說了:

「活生生的死了!」

嗯…『活』生生的『死』了?


中午又挑了個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端菜的傢伙帳的很高、面貌不錯

當然,這一切並非重點

反正我根本沒在注意這事兒

上面所說的高啊、長的不錯啊

都是別人跟我說了以後,俺才注意到的

吃完了麵,俺也是一頭汗水

真是的,天氣還真熱哪!

最後買了冰,很涼

只是不喜歡吃完手黏黏的感覺= 3=

後來去找哥哥,哥哥抱怨這幾天沒看到我網誌,害她很無聊

…嗯,哥哥大人哪

話說,那個說要帶ADSL光碟給我的正是你呢(微笑)

沒光碟給我裝,俺怎麼可能更新網誌呢?

一切因果來自於你啊!哥哥。

下午上地理

交了報告,俺希望不要太低分

因為看了大夥兒做的報告,大家好似也沒像老師之前說的

做的顏色花花綠綠,封面圖案好不精采

反觀吾所做,皆一概闐黑一片,如何吸引老師之目光?

這實在令俺憂心不已哪(嘆)

之後上課,這後面倒也沒什麼背的了

只是哪,咱們可是打算從第四章考到第十一章哪O口O!

不過也正如老師所說,後面的章節倒也沒啥重要的

他幾乎是輕輕帶過

像是今日他就一口氣上了兩個章節呢@@

那麼就希望期末考可以考好啦!


今天呢,學姊來跟我拿畢業禮物的錢

她也問我說那天我會不會去畢業典禮

那日是十六日,也就是那個端午節的假期

那時我是沒有回答我要去啦,畢竟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有別的事咩

只是後來我發現,隔一個禮拜之後,俺們就要期末考啦!

呀,那我還是乖乖在家嗑書當點心好嚕

不過收走我五百還真令我傷心ˊˋ

啊~暑假想去打工,把失血的部分給補回來!!(鬥志的眼神)

啊~我要錢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