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詞解釋:顧名思義,就是在被窩裡面慢慢廢。各位客倌瞭了嗎?※

※另外,附贈一篇《養貓》《邂逅》的續篇˙v˙※


今天我四點才開電腦

喔,絕對不是我睡到四點才起床

我像是這麼懶惰的人嗎?(眾:像!)

(俺:昏~)

其實我今天的確有比平常晚了一些起床

大約九點多快十點

正確的時間是…九點五十九分(我沒蓋你啊!)

然後我起床了(廢話)

為什麼我會這麼晚才睡醒呢

那又要從三月的最後一天說起了(不就是昨天嘛= =)


昨天有兩個人跑來我家

一者,大娘

二者,大婷(喔~這個不是TOTO)

他們倆個跑來我家吃了兩份火腿蛋

小小喝了兩小杯的豆漿

(我家真的好像在開早餐店= =)

然後目的是跑來我家填報名表(?)

其實曉婷是來拿書的

不過我書都丟了

而且當初替我埋葬那些書的未來的

好像就是你們兩位啊(笑)

(當初幫我把一五大疊的書拿去回收的兩人,指)

所以最後曉婷只拿了一本生物科技回家

反正呢

我也不太懂她們來我家作啥滴

總之,大娘被我強迫看完一堆布布圖以後

我才放她們回家XDDD

話說,她們來之前有打電話給我

我告訴她們一點半以後再來

原因我後來有告訴她們

大娘好像早就猜到了@@

你們想知道嗎?

答案是…

因為我在看謎城第一集

吼~這亂重要一把的啦!!


既然說到了謎城

其實昨天我本來想看個三遍的(我瘋了= =)

但是第三次記錯時間沒看到ˊˋ

(我硬生生給她看了兩遍=w=)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晚睡

間接影響我這般晚起的原因


好啦,各位客倌又有疑問了是唄

縱然我十點(正確的說法是:九點五十九分)才起床

但也不至於四點才起來開電腦吧?

是的

這個問題非常的好

原因呢

因為我十二點要看謎城嘛(有哪個客倌昏倒了嗎?)

所以我也就不想開電腦了

直接到電視機前守株待兔

等待我的謎城=w=

所以這樣各位了解了嗎?

嗄?

你說即便如此

我也不會如斯這般的,在四點才在大家的面前出現吧

嘖嘖!

這位客倌 

你優越的觀察力

小的我十分的激賞佩服

是的!

我因何四點才開了電腦呢

這個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不是宅宅嘛XDDD

好啦,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少爺我看完霹靂布布以後

覺得很累、頭很痛

所以馬上與枕頭耳邊廝磨、和被子藕斷絲連、跟床鋪纏綿悱惻。

後又因外面的小孩太吵、天氣太熱而醒。

事情的經過,你該是明瞭了?

好啦!

接下來貼貼續集吧↓


這是一個故事。

但不關愛情,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故事...。

在海灘上,白浪打著沙灘。

穿著白色洋裝的小女孩拿著一柄快比她高的長劍。

長劍冰冷的逆著銀光。

只見小女孩將劍鋒對地,劍的頂端於是埋進了沙裡。

劍在地上寫著字。

小女孩像是無心,但不可否認的,的確是她使劍動的,因為絕對不可能是劍自己動的吧。

只見沒多久,小女孩將劍舉起,沙上的字該是完成了。

往地上一觀,竟是駭人話語。

那是…

潛水者死!

這就是小女孩與劍的故事,餵劍的故事。
如同開頭所說的,真的無關愛情,是一個極其平凡的故事...我明白,你也覺得很乏味是吧?



完。


※覺得有被整到的舉手XDDDD

愚人節快樂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