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快一點了(我是指我打這行字的時候)

剛剛被我爹親抓去裝電燈

對!

就是在咱們奇象播完片頭曲

一步和襲滅的本集的第一幕

俺被俺爹抓去裝燈管= =

心裡雖然有點不情願,不過因為裝的是我房間的燈管

再加上,叫老爹一個人去裝燈管,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我認了

(其實也只是被叫去扶椅子而已…)

沒想到俺房間的燈罩拆不下來@@

對!就是不給我拆下來

管他東搖西擺,甚至出動螺絲起子

只見那燈罩搖搖晃晃,好像只差那麼一下力,他就會被拿下來了

但是,他就是不肯乖乖束手就擒

沒辦法,只好放棄

接下來轉戰廚房

我還是再扶椅子

沒想到廚房的燈管前面的那個(那叫什麼= =a)

已經爛掉了

所以老爹先拆掉了外面的那一個

反正又搞了很久= 3=

等到我重回電視機前

畫面也不可能為我停留在剛剛的那一幕(這就是看電視的悲哀)

只見秦假仙在說話,唉~

只好晚上再看了

雖然我認為星期日不要太晚睡

不然星期一會很難起床

但是呢

其實星期一也沒那麼重要啦

反正早點起床,再到捷運上補眠就是了=w=

※今天中午吃了壽司,好好吃啊~~不過份量真少@@

※今天是霹靂奇象最後一集,啊~~要演謎城了~~>w<

※今天是復興商工的校慶,早上大娘有打給我,不過我因為公車會搭很久,所以就沒去了ˊˋ

※今天希望可以解決一篇稿子(由衷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