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弗〃成長觀察日記

附贈”天馬行空串字句”

最近覚えたアクション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座る        ■腰振り
■寝る1       ■寝る2
■寝る3       ■ジャンプ
■頭ふる       ■放屁
■脱糞        ■わらう
■鳥         ■近寄る
■飛ぶ1       ■飛ぶ2
■遠くへ       ■芽が出る
■泡が出る 

他學會了好多動作

連飛都學會了第二種>w<

會吹泡泡和發芽

感覺好有才華啊~~~~

這是弗〃最近學會的文字↓

最近覚えた言葉
■巷   ■理由
■元宵  ■篇
■意義  ■帖
■動   ■星
■訓   ■老師
■運動  ■鞠
■著   ■配
■本人  ■根
■哀悼  ■逝去
■或   ■空

元宵,好棒的字眼>w<

嗯…感覺如果這篇觀察日記只有這樣就不有趣的

所以,我們來把這些字串在一起吧!

進行遊戲”天馬行空串字句”血腥篇@@

”謀殺”

神哪!

我要向您懺悔,我不喜歡運動,所以我將正躬做體操的老師推入了懸崖…

(為什麼要在懸崖邊做體操= =)

本不被神原諒吧?

不過,我要為他哀悼三秒鐘

所以,還是請神原諒我吧…

那些我曾經故意犯下的錯,是無心的過錯,就讓它隨風逝去吧~

我還要向您懺悔,那天在暗裡,我斥了一個人

理由

因為他不肯有所作,我用拳頭,用刀威脅

他掙扎過,不過他後來他的身體

他的靈魂總算到神您那裡去服侍您了

我寫了一信,裡頭有我這裡的名產,元宵

我讓他帶給你

也就是這文,如果您看見了,也吃了我的元宵

那麼…微小的本人實在是太高興了

我現在正抬頭看著天,望

希望有顆流,他所代表的意義是…我終於殺掉你了!!!

-故事結束-

這是一段,謀殺神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