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妳的愛有期限嗎?」

「……」

「如果天荒地老,妳還會愛我嗎?」

「會。」

「那好,若天荒了、地老了,我便娶妳。」語畢,他闔上了雙眼。

天荒地老…誰能愛一個人那樣的深?

他睜開眼睛,收進眼底的是一個極近陌生的地方,他唯一有點印象的,只有他現在所直躺的透明大型膠囊,因那是為他當初沉睡的地方。
無言的起身,他全身赤裸的走下膠囊。
他望著另一個膠囊裡的她,那眼神,太複雜。
他手撫上一旁的光板,輕而易舉的解開了膠囊。
她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她醒了。

「妳還愛我嗎?」他問。

「愛。」甫醒來,照理說意識還有些混沌,但她還是肯定的給了他答覆。

「那好…」

「嫁給我吧。」當著她的面,他單膝跪下,淡淡的吐露出這句話。

當初沉睡前給的承諾,還像是昨天才說的一般,他或她,都不可能忘記。

「嗶──今天是2050年的7月28日。馬上為您播報一則重大消息:天空由於近幾年的破壞,已經瀕臨毀滅,現在可以看到畫面上的天空是一片的漆黑……」

「你早就知道了,是不?」她默默聽著,然後說了這麼一句話。

「……」他還是跪著,沒回答。

「我夏娃以天地為證,願與亞當結為夫妻,終生不離不棄。」她走出膠囊,扶起了他。

「我亞當以天地為證,願與夏娃結為夫妻,終生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