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雖然標題是個問句,但筆者我絕對沒有要螢幕前的你、妳、你還你回答的意思

(當然,如果你要回答我也無所謂)

那麼這個標題是什麼意思?

這個嘛…如往常一樣囉!

沒意思……

(筆者也如往常一樣被毆飛= =)

咳咳!

(當然,也如往常一樣的,筆者被踹飛回來繼續打網誌)

話說各位乖寶寶們

都放寒假了沒啊?

(↑請不要回答我,當然,如果你想回答我也不反對)

那麼…各位乖寶寶們可有寒假作業啊?

(↑此題比照上題辦理。)

那麼…有沒有乖乖寫作業啊?

(↑此題比照上題以及上上題辦理)

俺的答案呢

就是…

寒假作業呀!寒假作業呀~!

怎麼會這麼的多呢?(迷人燦笑,意外的陰險模樣?!)

呵哈哈~~(寒意…!?)

話說,俺可是有乖乖寫作業的(驚!)

(俺:喂!不要太驚訝!!)

只可惜啊…作業太多了= =

俺目前的進度只到工作底稿@@

(回顧前面,結果連分錄都忘記怎麼做=口=)

連損益表的邊邊的都沾上,何況是那”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學科(金光閃閃外加瑞氣千條的登場畫面)

當然、當然

需要嚴加複習以免忘記的豈只是會計一門?

英文!

多讓人感到欣喜(?)的一門課程

多讓人感到開心(?)的世界語言

Oh~English!

寒假作業的三巨頭之一,恭喜榮獲此等封號

那麼,繼續揭曉下一位!

下一位,喔!

可不能忘了他呢!

多神聖(?)

多高貴(?)

多麼的高不可攀(?)

最高境界,可是神乎奇技?

(變成棋靈王了?汗顏)

當然,說到了英文

豈可以不練練打字乎?

英打,多可人的小東西啊~(?)

詠畢,不代表我會去實行、去實踐所謂的寒假作業= =



雨滴啊雨滴

是為了製造霓虹而墬落的嗎?

可惜啊可惜…

太陽不肯露臉啊!

流星啊流星

是為了實現夢想而墬落的嗎?

可惜啊可惜…

流星不能為你承擔啊!

-----------------《墬落》


最近一直下雨…(雖然現在雨停了)

詩。

注意:這不是簽名檔!

春天~快到了

好悶= =||

(謎:你悶跟春天啥關係啊!!)

(俺:俺就不能傷春悲秋喔!!(翻桌)

(謎:…… (默默把桌子放好)



※我姊今天要從宜蘭回來˙v˙

※俺的宅化程度,趨近百分之六十(過半了O口O!?)

 感謝大家的支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