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沒力,不行逆?


今天上護理課要表演急救法

我們這組被罵了

你圈圈叉滴

叫我們去旁邊包,包好又不看,還一臉不爽說我們沒注意人家示範

喵滴咧

你叫我包,又叫我們看

我們又不是有三頭六臂

要不你可以自己親自來示範邊包邊看

如果你能我就甘拜下風,任你當,決不有半句怨言。

天知道

你是重男輕女還是如何

男生抬不起,做的很好笑,他們笑,你也笑

我們一干女生抬不起來,笑,你卻說我們不認真不當一回事

天才曉得你的標準如何

反正我就是沒力咩

有種你也來抬抬看啊?

說我們包紮做的不好

你怎麼不說課本編的爛

有圖是有圖

看懂才是重點,ok?

他上面明明就只畫了報紙,我哪知裡面有夾夾板啊

你有更正是有更正

聽懂才是重點,ok?

真不知是你講的名詞太專業,語法太新穎,還是我的聽力有問題

說我們沒準備

我哪知道我們弄得跟課本的不一樣

課本沒寫清楚的我們不知道

你要不要看一下課本在來說我們不好?

反正千錯萬錯我們的錯

沒練出肌肉,沒把人抬起來是我的錯

絕對不是你的錯

這樣你可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