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1月13號,


可惜不是星期五。


真的太可惜。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光是13號這個數字,就有不亞於腳踏車撞電線桿的威力了呢


這算是一個很新的說法吧。


但其實在西方,13這個數字本就不祥,再湊上一個星期五


也就是十三號星期五,就變成了一個凶日


(當日請事事小心。)


而今日,13號也算是小小的應證了吧。


考完國文


雖然我只花了五分鐘到十分鐘的時間去寫考卷,


不過礙於學校規定,


俺也是在考場坐滿二十分鐘才交卷離開。


而萱也差不多。


正如我預料的,能因為考爛而被當的除了華僑和缺考


應該沒有第三種可能性了。


是的,我總是料事如神


嗯…是我堅信我料事如神。


一如往常,


期中考的午餐總在學校解決。


遵守這可愛的慣例,可不代表我和萱今天又要吃泡麵


有志一同的


我和萱堅決反對。


除了泡麵,其他我都可以接受,而萱也是。


而倩OL和Cheap這兩個都沒吃早餐的”目前很餓”的人


(其實我也不願意把小倩倩和Cheap擺在一起,相信我。)


立刻到萊爾富向”泡麵”致敬


(我可以想像他們抱著恭敬的態度。)


他吃他們的,


我拜讀著小倩倩整理出來的句子


就如同讀國文時一般


我怎忍心看見我一手搭建起的慣例毀去咧?


所以,我仍舊心不在焉。


多麼美好的慣例。


中午,


我和萱決定去吃義大利麵


抱著已有準備壯烈犧牲的心。


(品質總是不一定的店。)


我吃我的義大利麵,而萱則點了黑胡椒鐵板麵。


根據我上次慘痛的經驗(※注1)


那店員聽聞我和萱的討論,有讓黑胡椒醬加少了點。


來了一盤醬看起來不多的鐵板麵。


就萱說法而言,她好像不是很在意


她似乎是個很懂得隨遇而安的人


(雖然到後來她覺得”食道灼熱”@@)


因為閒,


我們又再度向”健言社”報到。


(有準備睡覺的打算。)


走階梯時我們也照往例的”走斜的”上去。


抵達。


隔壁的紛擾依舊在。


但是,我這般聰穎過人的舉世無雙美少年,


又豈會被區區幾個腐女打敗?


練就一身金鐘罩的好本領,你還差的遠呢!


中午的健言社,依然只有我和萱兩人獨大。


佔領,不說自明。


或許是叛逆作怪,


不想唸書,任它去吧!


這般灑脫的心引領著我們,


觸發了身上所有的kuso因子。


目標:社窩/桌上/社簿


”鎖定”


是的,社簿,你認栽了吧!


社簿那誘人的身軀,已經淪陷。


先發動戰爭的是誰呢?


不重要了。


那是場光榮的戰役,


我知道。


<1> =..= (點為鼻孔)


<2>=.= (點為鼻子)


我是為了=..=而戰的。


多麼偉大的使命。


那雄糾糾氣昂昂的鼻孔=..=,只差沒鼻毛而已了。


我又怎能不為他傾倒?


就是戰敗也不足惜,但我相信正義是站在我這方的。


對吧,警察ㄅㄟㄅㄟ?


(我掏出一張”灌水許可證”。)


警察馬上點頭如搗蒜。


萱,你該是敗了吧?


豈知,


萱對正義是如此的不屑一顧


我懂,別哭了…(我拍拍警察因哭泣而抽動的肩膀)


也因此,我方正義敗陣了


如此這般


我與萱又在一張紙上(社簿細嫩的肌膚上)


大戰。


戰爭隨著資源(社簿的絞好身軀)的減少


這場戰役有該也個了結了。


最後一回的出征,我書寫上了”下回分曉”


而萱也樂的寫下休止符”The End”


這場光榮之役正式畫下句點。


耗費了多隻筆,與兩頁社簿


寫下了歷史燦爛的一頁。


學長姐看到也該是會為他而感到驚訝吧。


那輝煌的戰役,記憶永存。


※注1


由於吃了黑胡椒鐵板麵,因為太多醬、太辣的緣故。


以致本人灌下太多的飲品。


禍延到當天下午的會計小考(很大的小考@@)


讓本人因此非常的想上廁所…提早交卷。


(雖然那天考的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