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計學臨時小考,真是一片淒慘,甚至有人零分咧!!(考七題,一題十四分,而體保生竟然給我考七十二分,你騙人的吧?!!)


總之就是悲劇一場~(嘆)


而且今天還有作業,每一題都超難!!真的真的唷!!超級爆無敵難的~~俺都不會算呀Q口Q


第二堂會計學老師讓我們寫作業,讓我們不會的問同學


感覺好像很平順吧!


但是事情可不會這麼的簡單……


坐在俺旁邊的那位仁兄,跑去跟康樂聊體育服的事


被阿甘(會計學老師)發現啦!!


反正就嚴厲的大聲訓話(站在我旁邊罵,害我很害怕= =||)


好啦~幾經波折(?)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下課了!!(high樣)


由於我昨天退掉客家語文,所以下午沒課唷>3<!!


然後我同學(就是出現在上一篇和上上篇的那位不透露名字的那個人)


她本來選法文的,但是低年級不能選高年級的課,所以還是只能退掉呀!!


還被處理的老師說”這就像是小學生去修大學生的課”,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吧(冒汗)


所以我們中午就可以一起去西門町拿制服啦!


在那之前,我們也陪總務、服務堂姊妹(好妙的稱呼呀!)去拿制服唷!(俺還跟老闆哈啦咧!)


拿完之後,本來打算我們一票五人一起去台北車站吃飯的,結果因為要坐捷運,so我和那位同學(不透露名字的那位同學)就直接去西門町啦!


我們就先去西門町拿制服,再去吃麥當勞(阿宗麵線要站著吃呀~”~)


一邊聊天一邊吃,在麥當勞待到兩點(其實有看到北商的學姊唷,只是不知道是哪一系的)


然後我們就回家哩!


走在路上還看到MTV台在拍攝路人(?)還是學生的點播秀節目唷!


結果因為我們站在旁邊看的關係,所以也被抓去拍啦(笑)


雖然我們是兩個人,可是只有拍她唷,俺只站在旁邊喝可樂(M牌可樂)陪襯唷!!(笑)


拍攝完後,工作人員拿出飲料給我們呢^口^


so我什麼也沒做,就賺到一瓶價值二十元的飲料呢(燦爛的笑)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其實是很忙碌啦,俺回家看著會計學癡楞,會計學功課好難呀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