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成績還是像煙火一般絢爛的亂七八糟....@@

沒二一的話,我要去燒香拜拜

 

忘了有多久沒好好睡覺,沒有享受到一覺到天明

睡覺睡到飽飽飽的FU

今天終於可以睡了,終於放寒假剌!!

 

這幾個禮拜都是唸書唸書唸書

放假四天也是唸書唸書唸書

然後都是不睡覺的爆肝爆肝爆肝

回去彰化也是爆肝爆肝爆肝

噢,累煞我了

 

這幾個禮拜其實有好多好多日記可以寫

可是我真的真的忍著!然後又是去爆肝爆肝唸書唸書

還記得有好幾天都是三點約會,叫大家起來一起爆肝

還記得任性的叫大家教我功課,一起唸書唸書

還一起約定要去吃到飽XDDD

哈,其實想想很充實啦,我的體重也很充實的成長了噢!(都是不睡覺一直吃的關係= =)

寒假一直睡搞搞應該就會瘦了@@

 

這幾個禮拜有好多人要感謝

真的超感謝,老師們都很幫忙啊,雖然有幾個嘴很賤= =

雖然最後我應該還是不會過= =||

還有謝謝各位同學這麼幫忙,讓我這樣任性的吸啪(鞠躬)

雖然我最後應該還是不會過= =||(怎麼又是這句結尾= =)

 

阿嬤的事情算是已經結束了吧

還記得堂哥說阿公的心情我們以後就會懂了,看到阿公這麼憔悴我真的好難過

但是阿公這幾年沉重的擔子也終於可以卸下了

儘管離別傷感,但是這個結果某方面來說倒也是好的

 

PS.今天買了阿步回家,他終於和阿來團圓了(是回家吃年夜飯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