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鳥標題,大不敬啊~~!!!=口=

分類是國內旅遊=口=?

算了ˊˋ

 

我真的好累

昨晚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睡了又醒…本來以為可以至少睡6個小時才驚醒

結果每幾個小時就驚醒一次~"~我睡眠品質真的不是普通的差耶

已經一個月都這樣了~口~

在這樣下去,我沒一個禮拜我的身體就要跟我說game over了!(大家等著參加我的喪禮好了ˊˋ)

 

統計,紀難真的好過份ˊˋ

不過謝謝大家的關心啦,我知道我沒及格大家都很驚訝=W=(我自己也很驚訝XDD)

但是我不是因為考前貓死掉了,才一個字都沒念噢!(我家又沒養貓)

也不是因為襲滅天來死掉才這樣(他早就死了= =)

嗯嗯,其實真正的原因我也莫名其妙,就當我沒睡飽吧

唉唷,我可以提前許18歳願望嗎?我要睡覺睡飽飽還要睡的好…ˊˋ

 

下課後我先去交心得

噢,我傻傻的先把心得貼在BLOG上了

然後我發現有人參考了@口@!!我完了我ˊˋ

不過最後我有大修一番,希望不要是我扼殺了我自己的獎金Q^Q(真的好缺錢…我的重修費,唉)

老師還問我隨身碟哪買的XD

吼~超讚的吼?

我好喜歡超薄隨身碟,他真的超可愛的啦XD

不過我最近沒有再去那邊了,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這家廠牌的噢

真的很便宜又有終身保固XD讚的啦!

IMG0231A.jpg

 

之後去醫護室,護士阿姨兇到爆炸

反映了好幾年還不是好好的站在哪裡嗆我們,嘖= =

竟然趕我們家萱出去,吼吼~~嗆個闢啊ˋˊ!

還有我跟他拿藥時候,還很有禮貌的說謝謝,結果換來的是她的白眼=口=||(我是長的特別討厭就對了~"~)

而且我發現我們學校的藥啊↓
IMG0306A.jpg
IMG0305A.jpg

是直接丟進去的耶XDDDD

 

嗯,不過今天看校醫還是很開心,因為校醫很NICE

他先說我的名字是男生名(嗯,沒錯,這是我爸興趣XD)

然後慣例性的問診

最後不知道爲什麼聊到失眠,然後聊到壓力…(有兼心理醫生嗎?)

噗,總之他交代了很多事情,很細心也叫我要多睡覺多休息XD

唉唷,校醫真的好有愛心XDD

 

之後因為護理空堂了

所以我們決定五個人去開房間睡覺

你沒聽錯,就是想要開房間睡覺啦(吼,我真的好想睡!)

不過後來走出女四七以後,我又突然想要去探險

所以就走到了蔣公那裡(那裡是有房間開嗎=口=?)

(其實我不知道要說是自由廣場還是中正紀念堂,大家蓝綠自己選吧,因為明明叫民主紀念館,但是蔣中正還是依然存在…@@)

(PS,紀念商品也是標兩個名字=口=||)

(PS,本格主張沒有特殊的立場,政治色彩請勿帶入,如果有任何言詞辭冒犯,本人在此致歉)

 

參觀展覽其實挺好玩的

最後我拿了白色大地的簡章,噢!真的要愛護地球,好嗎?

北極熊和企鵝都很可愛也很可憐,請大家保護他們!!

然後還蓋了章章(只是想蓋章XD)

 

之後最重點的是踏青啊!!

我一時手癢買了魚飼料,噢噢噢噢!!餵魚真的好好玩噢XDD

超好玩的,魚超多的,雖然剛開始他們都不吃XDD

還有追鴿子和看松鼠

嗯,動物真是可愛,請大家好好愛護地球XDD

IMG0299A.jpg IMG0300A.jpg IMG0301A.jpg IMG0302A.jpg IMG0303A.jpg IMG0304A.jpg

走的時候匆忙,因為快遲到了

但是也看的出來蔣公銅像擺放處有許多的觀光客(觀光景點!!)

大部分都是日客呢XD

看到一堆外國人還真開心XD

 

結果最後吸了太多芬多精,讓我整個很想睡啊

哈,希望今天可以有個好眠!

 

P.S.我終於知道我包裹是什麼啦!

原來是我MSN比賽中了,拿到一個MSN喇叭 (自己得獎不曉得,我真的傻傻的= =)

IMG0307A.jpg

P.S.我的尾戒,我的手(羞)

IMG0297A.jpg IMG0298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