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是紅色30.型的

只是我第一次測的時候也是這一型的
但是原生好像不太一樣~"~((也說不定是我多心了XD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紅色
【存在型】藉由世俗價值觀來證明自己踏實存在的人。
生活踏實且遵循世俗價值觀念,鮮少做出驚世駭俗的事情,總是循規蹈矩地生活。重視事情的合理性,若是上司提出了不合常理的要求,也不會忍氣吞聲,會力爭自己的立場。
  
俺:我很少作出驚世駭俗的事情啊,或許吧= 3=
 
 【存在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紅 色:浪 漫
 
俺:雙魚原生浪漫,或許吧,只是大家都不相信而已(黑暗成分更多吧@@),呵呵
        
   
【存在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模糊隱晦曖昧不明的狀況。常常是仗義直言的角色,認為有理走遍天下,但多數時候還是有禮、和氣的人。
尊重傳統、倫理及長者的智慧,在一個團體中,他們遵循規則但懂得變通,會照顧新進,給予新輩中肯的建議指導。
對於信服的領導忠誠度很高,會因為事情的合理性而據理力爭。

俺:我覺得這個很準!((難得不唱反調啊XDD
  我討厭小動作=   3=


【存在型的潛意識】
生活的和諧美滿是重要的,因為能夠使他們心靈安穩、有安全感。深思熟慮,謹慎、保守;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之後才行動,而在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容易因結果好壞而判定決策者的能力,促使他們在做決策時小心翼翼,深怕導致不好的結果。
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固為止。通常不太願意改變或轉換新的環境,甚至認識新的朋友。

俺:這個也好準,囧囧囧,只是進來北商以後就比較少觀察了@@

【存在型的靈能意識】
喜怒分明!很強調且重視自己的情緒;熱情而處處設想周到,擁有光明磊落且溫暖的心境;擅長以獨特的智慧和內在心靈的力量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
重視愛情,也百分之百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當愛情發生時,會重色輕友。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
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在心靈受傷時,冥想和宗教力量是有療效的。希望自己的心靈及人生是多采多姿的,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升心靈層次,他們認為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 
 
俺:喜怒分明,嗯…準爆了=      = 
  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太死心眼了吧= =)
  原來我會重色輕友,好啦!我承認我曾經在寒假的時候,因為襲滅天來所以不跟大家去喝咖啡= 3=


點點點點點點我!測驗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