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攤,那不是想去海灘衝浪的意思噢

==========MR.分隔線==========

今天回家發現沒鑰匙,直到剛剛終於撥空去看看我鑰匙哪去了

最後發現原來是被書包吃掉了

(這就是東西通通買黑色的下場,因為丟進黑色包包裡面就沙咪攏看瞴了=  =)

==========MR.分隔線==========
今天跑了八百,我跑到終點腿真的快要抽筋了(也有可能是已經抽筋了

所以立刻躺死在練練腳上,然後也接受大眾躺在我的身上

(↑從上往下看,真的很像一群戰死的士兵屍體=          =)

因為跑完快要死掉快要虛脫快要不行,所以吃不下東西所以想要吃冰涼涼的東西

…所以我們去吃冰XDDDD

吃了雪花冰,不過其實沒有很好吃

但是很涼、很爽是真的

==========MR.分隔線==========

下午,會計老師很好很好
因為我們跑完步都是一臉『攤』樣,所以今天不考試耶~

不過上課好累噢~"~

==========MR.分隔線==========

護理課看完了影片,老年痴呆啊@@

要交報告,好討厭

==========MR.分隔線==========

我終於剪完音效和找到所以要使用的音效的

希望明天配樂小組可以很順利的找完所需要的音樂

==========MR.分隔線==========

丁丁好壞,她指定要阿來來腳下的

好咩好咩,我放個五百下去跟阿滅換100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