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關以後我還是卓爾不凡、駿逸非常,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就是這樣才讓人懷疑吧= =)

噢噢,這次期中考真的有一種不好好唸就會不及格被當掉感覺
所以我可是拼了命的念啊唸的,我可是連續四天都念到一點半噢!
(雖然從十二點開始是在看電視= =|||)
然枉我如此賣命努力,考神大人還真是一點點都不保佑我,根本沒哪一科我有把握的=        3=
不過幸好,這次有跟丁丁打賭
如果她贏我五科她就要請我吃早餐噢XDDD
我覺得早餐她是請定了啦XDDD
現在我就等著發出她贏我十科,我的早餐就可以加碼了XDDD

先說星期一吧,物理化學,什麼鳥鳥都不會(因為我根本沒背啦),哀求老師,老師竟然還打我頭
(噢不管啦,打我頭就要加我分ˋ3ˊ!!)
這兩科應該也送給丁丁了,噗哈哈!(+2)
然後數學啊,也是整個不會寫,這科是丁丁教我的,我根本不可能會贏過她啦,當然我也極有可能不及格(昏頭)
好啦,星期的物理化學+數學都給丁丁贏了(+1)

星期一總計:3科

然後星期二,英語會話已經平手了XDD
之後民法報告我們同組應該會同分吧(不然就是我會被扣分,囧)
所以還是把民法報告送給丁丁吧(+1)

這天是霹靂三代公仔上架的日子
強迫丁丁陪我去買XDDD
結果買了兩隻公仔仔,都是洛子商害我好難過
鬱卒了很久,丁丁發現是店員少刷了一隻XDDDD
嗯,賺到一隻了XDDD

星期二總計:1科

星期三的稅法,丁丁二十分那題就已經贏我了,所以送給她送給她吧XD(+1)
然後後來的金融我真的是蠢到無藥可救= =
我們先是去外頭玩了半個小時,之後還是跑去便利店買了公仔
多虧了奈的加持,我拿到粉紅色的那隻小白髮啦!!XDDD

金融寫的時候我很緊張說…
第一我拿了自動筆(爆機)
第二丁丁交卷的時候我只寫了兩題(怎麼這樣啦Q口Q)
第三大家都走光是怎樣(還一邊慫恿我說我寫不完,嗚~)

所以當我的視線中最後的兩人(哥嫂們)交卷後
我就心如死灰的決定交了…(我沒寫完噢=        =)
最後發現交完卷還有兩個學長姐在寫…
然後時間充裕(還有三十分鐘噢)的讓我想一頭撞強死了
更可恨的是我沒寫完的那題,幹!我會寫耶!!!!!!!

沒睡飽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口≡慎記慎記啊!

星期三,心如死灰的我,兩科都給丁丁吧,加碼來吧!

星期三總計:2科

星期四,這天凌晨我還是熬夜
不過在十二點半的時候,嘿嘿
我看到了阿來♥噢XDD
當初練峨眉一擊異度魔界心脈(大概吧)
魔君急急趕來未全數擋下,雖是如此但魔君早有準備
練峨眉一掌擊來,使得魔界斷層遭受重擊而崩動
但是,身藏魔界的絕代高手高高手,滅滅♥♥只是不吭一聲就輕而易舉的又把肩上,接連著魔界斷層的鐵鍊拉了拉(帥爆了)故此,魔界的斷層沒有墜落,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XDD
雖然只有三秒,但是爽爆了,噢阿滅滅♥♥>W<//

這天考了英文國文
英文這次難得我有看懂題目(感謝阿來來的加持,我愛你>W<♥♥)
不過是非題我還是不會寫(對,雖然我看懂了但是我不會,怎樣ˋˊ?)
英文這科不用說,是給丁丁了,沒辦法英文濫咩XD(+1)

國文,雖然老師說她的題目是全校最簡單的
但是啊,明明就很難=          =
我好像錯很多,考試時我連加分題都忘光光了
更讓人傷心的是問答題只有八分只有八分(雖然是考我很有愛的那題XD)
我還傷心的問老師為殺咪只有八分,而她只說:「因為是簡答題啊!」

這天丁丁還抱怨我星期三打給他講了40分鐘的廢話=                =
(我也不想好不好ˊ3ˋ)

那就把國文也送給她吧,反正差不多XDDD

星期四總計:2科

星期五,丁丁說她很難過
因為我經濟選擇題多她兩分,但是我後面錯了---------錯了耶!!!!!!!!

所以她一定比我高…~"~(+1)

會計成績這天發了,還補考了
我補考的感覺跟沒考一樣,不可能加到分
然後丁丁啊比我高,丁丁當初還很難過她傳聞聽到的成績比我低了多(也太誇張了吧,足足兩倍多=            =)
虧我還有教她銀調表,我有被耍了的感覺耶=               =||
(+1)

所以兩科都給丁丁了吧


下午我們一起去圖書館找詩…真的超難找
翻了超多書花了超多時間幾十分到幾小時了吧!!
最後我們借了的那本書,丁丁去找的時間竟然只花了兩分鐘(!)
真的很搞笑=                  =||

回家時候我還差點直接走到大馬路上給車撞!!
還好丁丁有叫住我=口=||

這個故事又告訴我們:沒睡飽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口≡慎記慎記啊!

星期五總計:2科
一星期總計:10科(將將好,加碼吧!丁丁XDDD)
對了,忘了算數位化,加這科就十一科了,加油丁丁XD

回到家以後就開了一堆下載,我想要看影片影片還有睡覺睡覺
一點都不想動了,有種考完期末考放暑假的感覺,啊哈哈XDDD
(可惜偏偏不是=3=)

這天補完網誌我要大玩特玩
不管世事了XDDDDD
我等著我的早餐和加碼XDDDDD
感謝丁丁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