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弗〃成長觀察日記


當初,改版前學到的字彙

瞧,這個小鬼竟然連續抓到兩次”極”

真是氣煞我也ˋ口ˊ

不過小弗他學到了”負””責”和”努力”唷!

嗯…不愧我是我的小水滴

從學到的字彙就可以看出主人是個奮發向上的有為青年XD(老梗,指)

卓爾一旁冷然地說:裡頭只有那個懶字符合你的形象。

俺:欸~~!?

之後,改版後學到的字彙

嗯…這張是改版後拍的第一張,很別具意義吧,哈!(眾:並沒有= =)

但是對照了上面的22號的圖

意外的發現…有好多字他以前就學過了啊~~!!(吶喊)

像是”隻”和”死”

如果是上回的字的話,應該上面還會有兩個”極”(重複學到)才對啊

可是沒有!沒有耶!

怎麼會這樣啊…

還有那個”英文”

他以前就學過啦!又學了一次是怎樣啦= 3=

雖然說我腦中的詞藻無多,我愛說的字詞就那幾個

但也不要一直重複學習啦!

雖說溫故知新,但我想小弗啊!你還是只要知新就好,溫故就省了吧= =

我把這張圖命名為:遊字言語錄

(雖然還是參雜了其他的字彙@@)

這張是改版前做的語言錄


成熟的遊?(我還幼稚的遊咧!)

糜爛的遊?(糜爛…= =)

扮的遊?(這是指Cosplay?)

弄的遊?(弄什麼?)

擁的遊?(抱在一起遊玩?)

了解的遊?(這是知識之旅?)

另外我覺得”真空報告”好好笑XDD

總之他學到的字組在一起好妙XDDD

另外,那日mero度是574!

現在只剩四百多了ˊˋ


這張是傳說中,破表學習到的完美詞彙:自暴自棄!

改版前

嗯…瞧,他的表情多麼的不屑

另外,最後這是一定要的:潛水禁止警告標語!

改版前

你瞧瞧,連我們家小弗都用那麼無辜可愛的表情說不可以潛水了

你怎麼可以那麼狠心的潛水不留言呢!!

你要知道,潛水是很危險的

還是乖乖浮上水面留言吧!空氣是很新鮮滴!

毛少義正嚴辭的說。

只要回帖我就告訴你們一個天大的秘密…








好啦…這張圖是改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