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標題為動詞。


今天星期四,有體育課,所以少爺我穿著新的小黃(好像在說Taxi@@)上學=w=

可是…還是好亮好亮@@

應該沒有閃到哪個可憐路人的眼吧?

嘖!不說這了

繼續今天的流水帳吧

早上上英文課

如老師所說的,我們今天要考試

雖然早自習時有衝去哥哥那裡緊急惡補、抱佛腳一下

但是考卷一下來

看到背面整個傻眼…

什麼?!!

竟然還考翻譯題O口O!!

吼~老師之前都沒有事先說ˋˊ

但是,老師就是老師,只能認了(嘆)

所幸考前短短時間的惡補有奏效

雖然後面的翻譯我都亂寫

但是前面抱佛腳有功

最後,還是勉強的低空飛過

考了六十一分呢!(真的飛的很低@@)

後面是上藝術

說到這裡,其實我藝術報告已經做完了

只是都找不到人幫我印= =

之前伶說要幫我印啦,但是我都遇不到她=口=||

原因是因為我九點以後下線,而她卻總在九點之後上線

這樣碰的到才可怕吧!!

所以,此事就此擱了下來

所以的所以,今天上課的時候,藉著地利之便

問了問小潘

喔喔!!

她說她要幫我印呢=///=

在此感謝小潘小姐(鞠躬)

但這不表示我就會讓妳撲= =+

(一事歸一事啊。)

之後看完了影片

(謎:妳有在看嗎?!)

(俺:咳、咳!)

就開始搶答啦

這次我們第六組得了很多分

大概是因為我們這組拆開了位子,有天南地北這般的遠(教室最左邊和最右邊)

老師不知道,便一直點我們XDD


組長Cheap跟著我們的姊妹組--第九組的兩個打雜小弟一起

他們三人就坐在離我們最遠的教室邊邊

而我們六組、九組兩組的其他人則坐在一起=w=


也因此呢,我們這組就得了很多分,是這天的冠軍喔(驕傲)


之後中午因為想不到要吃啥

加上天氣炎熱(唔…夏天快到了呢@@)

所以決定去買豆漿當午餐(但也只有我喝豆漿= =)

我由於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

所以還是點了煎包、豆漿和酥餅

然後我們就回到我們最常窩的地方--健言社窩去了

接下來,就打牌、打牌、打牌

後來小潘出現在健言社

說要借傘(但她沒借到就是了@@)

她說他們家那隻熊被拖下去打躲避球

嗯…然後她就走了

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臨時有個比賽

哥哥還問我們為什麼不來加油

這…我們事實上真的不清楚這事啊@@

唉~

既然是這樣,決定先上去了

到了教室,空空如也

只有零星幾人在教室裡休息

因為我們上要去七樓的時候早就已經上課了

但是大夥兒又都不在

所以就在七樓視野極佳處,由上而下俯瞰全場的戰局= =+

嗯嗯…

之後生活科技老師到了,我們向他說大家都還在樓下比賽

結果老師人真的、真的超好的>w<b

說他先去系辦休息一下,等大家都到了之後再去叫他

他真的人很好吼~˙w˙

比賽完了,我們就進教室了

因為今天天氣真的熱了

想說試試看冷氣可不可以開

結果果然可以˙v˙

因此冷氣就這樣的被我給開了XDD

又過了一會兒

大家都上來了

整個氣氛熱鬧了起來

而正好教室有冷氣,涼涼爽爽的,整個心情大好

之後老師就來上課

上到了一半,決定兩節課連著上,最後再提早五分鐘下課

然後上呀上的

外面的學長姊好像有事情

所以老師人又很好的讓他們進來講

(老師真的人超好的d>w<b)

學長姊他們要說的是我們系送舊的事

因為送舊是在我們考丙檢的前一天

所以我們班拒絕了

但是送舊此等大事卻是每年的傳統(用到這兩個字感覺真的超重要的!!)

所以把我們的表演時間弄短,從一小時縮到十五分鐘

希望我們能夠參加

當然啦,再怎麼樣也不好拒絕了

附帶一提:主題是”夜店”喔!

感覺好high啊XDDD

也因為學長姐的關係,所以又耽誤了一下上課的時間

不過老師也沒有多說什麼,他真的人超好的啦d>w<b!

感覺今天老師好像沒上到什麼課的樣子@@


下課之後,哥哥說要全班合唱一首歌

嗯嗯…我覺得不錯

感覺大家都有參與到

所以現在只剩下歌沒選而已

不過惟雅和儀都說要唱”因為愛在心中”(是這首嗎?)

這首我也聽過

嗯…不就是國中畢業的那首嗎= =

是了,就是我根本沒背歌詞,但是又要大家合唱的那首歌(嘖!)

不過一切還是要等到明日在作定奪了


下午第三節是空堂

一樣,去健言打牌

雖然這樣感覺有點空虛= =

不過我們還是這般度過了一節課


最後的兩節是讓人痛苦的體育課

結果今天不是要量體重= =

(嘖!虧我剛剛還忍耐不去買零食咧!)

今天要考試,考籃球

對牆壁的傳球

嗯…我考試二十六顆喔=w=


之後我們就開始在旁邊玩了

對,就是玩標題的那個字”撲”

不過更正確的說法是”撲倒”

喔喔,實在太high了

尤其是哥哥,她三秒就把我給撲倒了@@

這…平平是鬼畜攻,我怎麼整個就是很弱咧?

今天粗略的估計,我大概被撲倒了三次以後有了

從一開始老師還沒來的時候

我就被奈跟希聯手給撲倒了

好像本來是在說哥哥這個大鬼畜怕癢

只是之後哥哥好像叫她們搔我癢

然後我就無法支撐的就這樣被撲倒了= =

這…怕癢沒辦法嘛

之後是在上面(一個感覺像樓梯,但更像觀眾席的地方)

我坐著坐著,莫名其妙的又被撲倒了(只是我忘記是誰把我撲倒了)

後來我們又撲了哥哥

希還種哥哥草莓咧= =

之後我們希決定分出勝負(後來想想,這種事要分勝負還挺怪的= =)

但是上面太危險了

所以決定到下面玩

然後我和希玩著玩著

我後退,絆到奈的腳

我整個人就這般有夠衰的直直的倒了!

對,我倒了!

唔…一邊奈也跌倒了

整個畫面就是怪

唉唉~反正就被撲倒了咩

真是的,被絆倒有夠衰的= 3=

後來好像又說了什麼

說小婷都沒有人撲

所以我和奈就衝去撲(好像吧)

不過奈好像又沒繼續下去

而我則是三秒鐘就被哥哥給制服了= =

哥哥雖然小小隻的,可是好可怕啊@@

之後小潘和她家的熊也想來撲我,真是有夠衰的= =

喂喂!

我被撲的很累了耶!(被撲了三次ˊˋ)

後來奈向哥哥討教,俺又無聊的示範了哥哥撲倒我的動作

結果竟惹來奈的實驗!

喂!

我被撲的很累了耶

不過這次,總算讓我得意了一回XDD

那個把我當實驗品的奈,被我弄倒了XDDDD

對,她要撲我,可是被我弄倒了XDDDD

哇~我找到比我還弱的人啦XDD


總之,今天就在這一場妳撲我倒的(形容的好貼切@@)情況下

安然的結束了

只是,我好累喔= =

被撲的,我整個好累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