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是我最近的裝飾品

不是說我的傘有多高貴、多漂亮、多可人

而是明明有下雨,但是偏偏沒給我遇上,總是出門停,回家停

在我人在屋簷下納涼時飄著諷刺我傘的雨絲…


今天亦然,早上沒課,卻給主任徵召要升旗

所以今天早晨起床時,迷濛的雙眼看見窗外的天氣,絲毫無風無雨

那種挫折這時候特別明顯…

無力起床,來到學校很早、很早

早到後門沒開、B1的店沒開


七點半,主任教官都說要升旗

所以我悲哀的拿著點名單下去,結果到了1樓竟開始飄著作弄我的雨點

一滴一滴,打的我潰不成軍

所謂滴水穿石的威力就在可見一般啊!俺當下可說是五味雜陳…ˊˋ


欸,可不可以不要玩我

我只是個舉世無雙的良家少爺,最近想做善事捐捐血

所以,別弄我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