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 【希】
簽約人 : 【毛少】


先說好違約金 : 倒貼我$你帳戶裡面的錢。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除非大家一起看布布,除非大家講的話裡都有布布>///<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天天瘋狂的大笑或邪惡的奸笑比較有可能,微笑會嚇死人XDDD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答應你,我用賣的((嘿嘿,我好奸商啊XDDDD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這張問卷好濫情= = 不,因為我姓詹(冷斃了)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在意的人?是食物嗎?我做啥和食物吵架=     3=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有,我有跟你說我很不爽cheap轉我手=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傻事?如果耍蠢不是歸類在傻事範圍的話…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可以不要嗎?累的時候睡覺旁邊有人很奇怪耶@@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像是功課上或金錢上的煩惱嗎?ok!!(←爽快)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你是有看到我哭嗎=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好,我會趴上去的(基本上大家都是樹吧=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好,反正我都丟給別人((壞心眼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你是指我可以拿刀割你嗎= v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蛤?我不要,這樣臉會壞掉吧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你給我滅滅,我給你花痴的大笑XDDD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例如滅滅死掉這件事嗎……嗚~滅!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我超想逃避的啦!滅滅你怎麼那麼短命啊~~~::>口<::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我們?我和滅滅?不好,閃邊吧,電燈炮!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不,但想聽笑話的時候我會找你,哈!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不行,我不會放聲大哭這個技能=   =((把自己當神寶了?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你們又是誰?我喜歡住在傲峰搞獨居不行咩?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因為覺得自己太蠢,所以笑了,可以嗎?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點: 我點 我點點點 !!
01. 大娘(固定班底)
02. 曉婷
03. 愛玉姐
04. 喬文姐
05. 以黑黑
06. 抽抽= w =
07. 阿派
08. 儀~
09. 萱
10. 小樂

[個性&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專用管家、秘書,反正有事找他一定ok((你是好人,在此致意XD
你得得[2]如何 __ 在M打工的傢伙啊~((小說趕快寫一寫啊
你覺得[3]如何 __ 超有威嚴的,而且很適合在夏天食用的愛玉姐
你覺得[4]如何 __ 功課好,又有氣質的正妹一枚>w<b
你覺得[5]如何 __ 關了燈就看不到的以黑黑(抄襲上一張問卷,囧)
你覺得[6]如何 __ 有雙超會按摩的手的人((而且是一個說我臉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怪傢伙
你覺得[7]如何 __ 到底是新貴派還是蘋果派@@?!
你覺得[8]如何 __ 228行政首長,一個豪邁過頭的高個兒(長那麼高幹麻啊= =)
你覺得[9]如何 __ 奇怪的人= =||((等等小心被巴O口O
你覺得[10]如何 __ 單純的小妹妹一枚((別讓世俗玷汙你純潔的心靈啊!!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誰?是公熊貓嗎?還是超越種族和台灣黑熊在一起?
你覺得[2]如何 __ 跟麥當勞叔叔吧,不然就是KFC爺爺= =((其實是頂呱呱哥哥,囧
你覺得[3]如何 __ 跟檸檬或冰塊吧?((還是其實是湯匙@@
你覺得[4]如何 __ 跟毛筆,書法寫的很好=w=
你覺得[5]如何 __ 跟以白白在一起吧?((以白白是誰啊!!?
你覺得[6]如何 __ 啊啊啊啊~~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會被打啦!!)好啦好啦!他跟肌樂在一起= = 
你覺得[7]如何 __ 一定是下午茶系列,不是紅茶就是奶茶啦!!
你覺得[8]如何 __ 跟行政長官那一票人吧!誰曉得啦!!?
你覺得[9]如何 __ 啊啊~反正他沒跟我說,應該是和英文談戀愛吧,不然英文怎麼考那麼高= 3=
你覺得[10]如何 __ 跟動漫,這小孩最近很偏…上次還說索×香配對= =||((孩子不要被污染啦!!

 

[時間]-
你覺得[1]如何 __ 七、八年(好久,囧)
你覺得[2]如何 __ 三、四年
你覺得[3]如何 __ 大概有十年吧(爆久的啦O口O)
你覺得[4]如何 __ 三、四年
你覺得[5]如何 __ 三、四年
你覺得[6]如何 __ 三、四年
你覺得[7]如何 __ 三、四年
你覺得[8]如何 __ 一年多
你覺得[9]如何 __ 一年多
你覺得[10]如何 __ 一年多

 問卷領取處

 或者可以直接點選我cocoist的房子>日記>你要的問卷

我不確定沒coco帳號的可不可以進去,測試看看吧XD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希
  • 個人覺得這份問卷問題很怪……
  • ML
  • 我也覺得<br />
    <br />
    不過惡搞起來還是很好笑XDD
  • nancy8008252
  • 討厭毛~<br />
    <br />
    叫我寫就算了,<br />
    <br />
    還不能複製...o o
  • 毛少
  • 同學<br />
    <br />
    按連結好嗎= =||<br />
    <br />
    (爲什麼大家都不看完文章的= 3=)
  • 熊
  • 親愛的毛,<br />
    你覺得我是會寫問卷的小孩嗎XD<br />
    那個支持索x香配的小孩是誰,<br />
    我覺得就他支持索x香而不是香x索,<br />
    我就覺得我們合得來XD
  • ML
  • 喔~大娘<br />
    <br />
    香×索這種東西你都講的出來(越來越污穢了,妳!)<br />
    <br />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教妳這種東西(我還屈※氏最便宜咧)<br />
    <br />
    <br />
    嗄~我管你,要給我寫問卷喔<br />
    <br />
  • ML
  • 附帶一提:<br />
    <br />
    妳問的她就是上面那個n開頭帳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