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標題↑
  副標題:原來不二在這裡!?

第二標題:一百、五百!?
  
  副標題:對純樸鄉民刺激過大?

早上上英文

很平淡的度過了

感覺今天有點懶洋洋的…

之後上藝術與生活

想當然耳的,把期中考報告給發回來了

嗯…少爺我辛辛苦苦、嘔心瀝血的精華之作

僅僅只有八十八分= =||

根據多方研究探討的結果

應該是因為封面……

小劍雪的同人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布布

然後內容雖說是自己打的

但是…黑字體顯得單調

而且因為字體小,所以一千直逼兩千的報告看起來顯的既單薄又少

雖然又加工畫了幾個花邊…

但總覺還是不足@@

唉~

P.s.這堂課,感覺我們這組很沒鬥志…得分只勉為其難的得了兩分= =||

之後去吃飯巧遇章信學長,所以我們『四方圈圈』就和學長一起去吃了

經過猜拳決定的結果(沒辦法,每天都要煩惱要吃什麼= =)

決定去女四七

喔…今天吃義大利麵

聊著聊著

談到了生科(生活科技)的成績

喔…少爺我覺得啊

我應該不會再創新高了,大概八十分吧@@

嗯…我真的真心的這樣認為˙w˙

只是萱還是嗆了我(真是的ˊˋ)

反正她隨口嗆了句,說什麼你這樣講一講,不要最後給我考個一百之類的

嗯…

上生科發了成績

嗯…哥哥唸名字,大家領考卷

喔,哥哥的語氣好凶ˊ口ˋ(只是唸個名字,有必要顯現自身的威嚴嗎?)

然後唸到我領考卷啦

哥哥補了一句,這應該是最高吧…

當場汗、汗、汗

考卷上的成績映入眼簾

啊…又破紀錄了

我考了九十七分呢!

嗯哼,然後我就被罵變態了= =||

本來想說九十七分不錯了

哪裡知道老師後來答案給錯了

嗯…我很驚訝兼錯愕的…抱走了一百分O口O

嗯哼,之後我就被排擠了= 3=

老婆和情婦們都排擠我,嗚嗚~QQ

還是映璇最好嚕,她只說我厲害而已=w=

映璇,你真是個好人>W<

下課了,四年級的學姊跑來找我

說我們財稅直系的十六號要買禮物給畢業的學姊

嗯…一個人要出五百= =

一百、五百接踵而來

對我這種覺得五十塊就很多的純樸鄉民而言

喔,這真是心臟負擔過大嚕

好啦,不說這了

上完生科,我們因為要校歌比賽所以就來練唱啦

嗯…

感覺大家還是亂亂的@@

據說明天開始中午要留下來練半個小時呢!

總算看到有一點向心力了,這是好現象呢!

嗯…接下來是上體育

喔!真是個讓人鬱悶的課程

今天上網球

揮呀揮的

偏偏就是無法達成老師要球的對網子(牆)練習的五球ˊ口ˋ

害我整個手好痛T_T

不過整個好笑的是

少爺我在揮拍的過程中發現我有成為天才不二的天份(雖然我不會打網球)

嗯…意外的使出了白鯨啊!!

嗯哼!

我的白鯨就是球打到網框,反彈,我很帥的順手接起來XD

好啦,經過一番痛刺手,總算下課了

只是今天很累、很累

偏偏捷運上又很多人

真是心情糟糕ˊˋ


※明天要發地理成績,這次我可以保證絕對不會再創新高了!!(我發誓,屈╳氏最便宜,毛少最搞笑XDD)

※喔,今天沒有小說日記系列呢(恍然大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