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書包好重

明明只要帶一本薄薄的生活科技的筆記本

和一本薄薄的英文課本

為何書包這麼重呢?

算了,去想這個問題,書包他呀…

也是不會變輕滴!(好像廢話)

懶得去煩惱這個問題

所以認真背俺的英文單字=w=

沒辦法嘛!(聳肩)

誰叫少爺我是個上進又帥氣的有為青年呢(一臉驕傲的聳肩)

所以,我就背、背、背

背到出了捷運站

我總算是給他背好了(請掌聲鼓勵)

在過馬路的時候

遇到了TOTO(請自行解碼)

結果她跟我說她看到惟雅今天穿短褲喔= =+

但是下面接的卻是…

貓死掉了ˊˋ

哥哥(呃…我說出來了@@)一臉的哀傷

哥哥果然是性情中人

弟弟我深感佩服、佩服!

到了學校,和哥哥一起買了早餐

上樓

將書包放到桌上的時候,我才想起…

對了!

我將國中畢冊給放進去了

難怪這麼重ˋˊ(可笑的是我這才想起)

既然都麼來了

那麼就給那個要求的人--萱,看看吧!

結果她看了一下,就叫我拿開Q口Q

什麼嘛!

俺的小小心靈受到深深的傷害了!

哼= 3=

不過OL有陪我一起看喔=w=

哇~OL我最愛妳了>///<

結果OL看上了前幾頁的陽光男(正在奔跑的樣子@@)

不過可惜…我不認識他ˊˋ

後來翻到後面

OL又說了一個男的長的不錯

喔喔!

對!他超可愛的!

(想知道他是誰的跟我說一聲,俺私下告訴你XD)

而且我有他的即時通和電話(不過是家裡的←弱掉)

我們立刻翻到後面的通訊錄

嗯?

沒、有!

真、的、沒、有O口O||

不過我真的有他的電話和即時通啦

只是在家裡= =||

後來我們就這樣一起看到老師來@@

結果就開始英文小考

據說我的畢冊害OL考不好ˊˋ

萱好像考的不錯

嘖!

那是因為沒看畢冊所以她考的很好= =

後來是藝術課

我將畢冊借給了儀~她們

我自己跑去和希她們擠(明明就不同組,汗)

我狂玩希的手機,哈!

結果因為太無聊

奈叫我拿綁頭髮的橡皮筋去玩= 3=

後來,俺真的綁了

嗯!

是衝天炮頭喔!!

整個很勁爆吧!

But!

根本沒人看我…(角落畫圈圈去ˊˋ)

而且哥哥看到還罵我白痴(嗚嗚~淚奔)

所以我還是拆掉了

吃了午餐

開始上生活科技課

我真的覺得生活科技很有趣

老師人真好=w=(有偷發好人卡之嫌= =+)

只是雖然一邊抄筆記

但是手還是那般的情不自禁

不覺的在筆記本的空白處畫圖

嘖嘖!

好好的染色體旁邊竟然擺了一朵玫瑰= =

真是…*$%︿&

之後上完課

萱是值日生

她忙著擦窗戶(而且因過敏而一邊流鼻水= =)

我一開始沒有幫忙啦

不過後來我就有幫忙了唷

沒辦法,誰叫我是善良又帥氣的有為青年呢(驕傲的聳肩)

後來萱說要去買餅乾

俺們兩人就先跟儀~她們分開

到樓下去買了餅乾(啊…店員好可愛=///=)

上樓

去健言社= =

打了一節的牌

萱今天運氣很好,手牌整個很讚

而我…唉唉~氣沒好(←台語)

牌都有些小爛ˊˋ

後來發現,小樂玩牌的時候真的很激動@@

再來,只好認命的去上體育課

唉唉~

我這般文弱的青年,不適合跳繩這般激烈的運動啊~

不過還是要考跳繩吶!

只好惡補一下(狂練= =+)

嘖嘖!

真的…好、累!(喘)

後來老師來了

再給我們練了一下,就開始考試了

幫別人數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好厲害@@

到我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跳了!(誠懇的眼神)

我只記得最後的兩秒

少爺我在拉俺掉了的褲子= =

(這…為什麼褲子一直掉啦>"<)

結果我只有四十五下

什麼?妳問我有及格麼?

這嘛…套一句越前氏名言

還差的遠呢!!!

唉~真讓我不覺地想輕嘆ˊˋ

後來,考八百公尺

看別人跑就很緊張了,何況是自己親自履行呢?

結果好像因為太緊張

我第一圈就累了(好弱,汗顏)

因為我起跑的地點是在前面

所以我一開始跑在前面

結果後來一直被超車(弱!指)

而且在最後一圈的衝刺

因為太累所以我還是在五十公尺處停下來了= =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開始衝的時候

嘖嘖!

俺脖子上的觀音一直打到我= =||

這…雖然感覺不好,但也不能罵啊…(要對神明尊敬啊!)

後來衝刺,總算跑完了

四分二十四秒

呼~還ok啦,哈!

然後因為還是很累

所以就一直走

但是沒想到

一直走

一直走

有種感覺卻愈加強烈

俺每走一步,腳就痛一下

再走一步,屁屁也就呼應似的,痛一下

一直走一直痛

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真的是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為什麼屁屁會痛?為什麼屁屁會痛?為什麼屁屁會痛?為什麼?!

最後…

 

 

╳的,為什麼屁屁會痛啊!!!!


真的好怪,少爺我又不是用屁屁在跑的說…ˊˋ

可以預見的,我未來的一個禮拜,又將成為腳廢一員(輕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