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本來應該是玉米鬚,
        不過因為壽星最大…所以↑


今天早上,出了家門

就在快到達捷運站的時候,我竟然差點跌倒O口O||

超丟臉的啦~~!(汗顏)

上了車,在某一站的時候,兩個成功的少年仔,死命的擠上了車

嘖嘖

其中一個靠我比較近的,燙了一頭玉米鬚(這就是原本標題的由來)

當時,人潮擁擠,說是擠沙丁魚也不為過

而那個被對著我的玉米鬚(姑且就這般叫他吧)

離我不過數毫米

而那個玉米鬚成功少年仔,偏偏又很不安分

動來動去的

而我就這般的,一直很害怕被他的玉米鬚戳到

因而臉不斷的閃躲著玉米鬚的玉米鬚攻擊@@

不過還是有被戳到一下子= =

而這般搞笑的情景,就被著一個站在一旁的成功少年仔看在眼裡

真的是…= =||


到了學校,買早餐的時候又遇到了大家(幾乎啦)

據悉,咱們可愛的小婷點的那一份早餐--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做的很慢的--薯餅蛋!(瑞氣千條!)

被熊給捷足先登,搶先付了二十七塊,買下!!

(感覺真惡劣↑)

我幽幽的走了過去,拿起了三明治,付錢,然後閃人!

毫不拖泥帶水

再到便利商店看可愛的店員=///=

…喔不!!是買美研社的水果茶!(真是的,一不小心就把我的嗜好說了出來=v=)

然後我們就上去七樓了

而那個早餐被橫刀奪愛的可愛小婷=w=

自然也就失去了她可愛的薯餅蛋,雙手空空的上去了

之後,那個據說被奪命連環call的蝙蝠奈

總算是出現了

帶著提拉米蘇蛋糕,閃亮登場(笑)

就在哥哥將她可愛的小蘿莉(小婷=v=)給帶出去的這段時間

我們一行人就這般手忙腳亂的弄(?)那個可憐的蛋糕

努力將上頭的擺飾給一一放回

並且插蠟燭=w=

不過…

竟然沒有人有打火機=口=||

當然,我們這般聰明又才華洋溢的有為青少年、青少女們

更不可能帶著火柴出門(畢竟我們不是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咩)

所以如此這般

沒有火光的十六歲蠟燭,插在蛋糕之上(哎呀~心意最重要)

(雖然蛋糕我沒出錢,眾毆!)

東搞西搞,總算讓小婷進來了

話說她真是個多災多難的壽星,回顧早上的事--點的早餐被別人買走,上來七樓又不准進教室= =

嘖嘖,感覺好被欺負啊~~

所以大家就開心的慶祝了生日

另外,在大家祝福小婷的時候,俺一直都在嗑我三明治(好不搭嘎啊~~)

開心的吃了蛋糕

話說,萱和Cheap出了錢,但他們都不吃蛋糕= =||

然後

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

某個見色忘友,送了小婷一整盒十六顆金莎的某Ch先生= =+

雖然我不怎麼過生日

不過,俺生日時,那個某ch可是連一句生日快樂都吝於出口咧= =+++(視線銳利!)

嘖嘖!

虧我還有祝他生日快樂咧= 3=

事實證明了一件事

他見色忘友超徹底,去~!

(好啦~我開玩笑滴,不要太認真,哈!)

待他們吃完蛋糕時

某個系辦的老師拿了一包外觀是咱們北商的公文袋的一包東西給奈

基於好奇心的作祟

俺默默的打開了,呃!!

竟然是My Girl!(韓劇)

而且好像還是盜版的捏O口O!!

好讓我錯愕啊~據說是奈借給科辦老師的

嗯…等到大家都吃完,收拾完了以後

大約已經上課十幾分鐘了

此時,英文老師,香機排老師才珊珊來遲的到了

剛開始的第一節英文

俺們只是講解了一下上次的幾個填單字的習題

後來開始在課本上畫線(問答題在課本上的答案)

不過只劃了三題,就莫名奇妙的談起了養狗的事情@@

老師說起了他的鄰居的事情

大致上是在說因為她(鄰居)很有愛心,養了五十幾隻狗

但是都不好好管教她的狗,放任狗亂咬人,亂翻垃圾筒,導致環境髒亂

又不肯好好清理她的狗,每隻狗都是跳蚤,而她本身也得了全身的皮膚病

又髒又吵,因而收了不少的罰單,但因為她很有愛心,養了五十幾隻的狗,所以她不繳罰單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很強調”因為她很有愛心,所以…怎樣怎樣的”@@)

後來這堂課便在如此這般的熱絡討論下結束XD

之後的那節課我便開始發呆@@

三四節是藝術

不過這次我好想睡覺,所以也就沒怎麼看影片,炸!

然後這次我們的得分也不太高

不過我倒是看完了一本小說=w=

還不錯看,哈!

中午跑到學長的麵店(好怪的名稱= =||)

俺點了紹子麵,嗯~不錯吃

之後是上生活科技

我還挺喜歡這堂課的,感覺很輕鬆=w=

上課之中,老師好像說了什麼吧(我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說,植物和動物不會並存之類的吧(反正跟植物動物有關就是了= =||)

就有個某人在一片寂靜之中

用不大不小,卻能讓這般寧靜中聽的清清楚楚的聲音

說了四個字:冬蟲夏草

逗的大家由本來的靜謐,置換成哄堂大笑(這四字形容的真貼切)

而那個某人

咳咳!

正是不才的有為青年(好矛盾= =||)

我是也!


之後是空堂,但我們必須實行必須的勞動服務(嘆)

好吧,只能做了

不過偷懶是一定有的

人在北商,如何過活呢?

一字箴言:混!

受教了沒呀?哈!

之後是上體育課

又如往例一般

跑到快瘋掉!!

又是可怕的向後跑(我恨!)

之後又是拉筋跳繩跳遠的

唉~

今天還考了試,坐姿體前彎

俺只考了25、26左右

至於另一個跳遠經過惟雅和Cheap的教導下

俺跳到了一百七呦~~~

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不過老師卻說我們這樣的成績

假設1~5分

我們大致在2左右吧@@

這…我很滿意不行嗎= 3=

腳又超痛的了,感覺明天後天…都會痠痛到爆ˊˋ

唉~認了吧!

據說我們學校四維樓打算蓋游泳池= =+

這…

雖然我看起來像游泳健將

但請相信,我的”游泳健將”四字,是建立在三個字之上的

那就是”看起來”

事實上,俺是正宗旱鴨鴨一隻(大汗)

游泳?

這事,還是算了吧

我靠我肚子上的那一圈圈的游泳圈,我相信我是可以浮起來的= =||

游泳池啊~最好在我們不用上體育課以後在蓋好吧

俺也不忍心傷害大家的眼睛啊~~(!)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希
  • 老師是說。<br />
    <br />
    有蟲字一定是動物…<br />
    <br />
    But,你說了冬蟲夏草。<br />
    <br />
    老師汗顏到了= =+
  • a15720
  • 而且還引來大家的狂笑XDDD
  • 希
  • 是真的很好笑啊XD
  • 毛
  • 我也覺得很好笑XDD<br />
    <br />
    雖然我現在才知道當初老師問了什麼(!?)<br />
    <br />
    這是遲來的會心一笑?<br />
    <br />
    嘖嘖,虧我還是那個肇事者呢<br />
    <br />
    我竟然是最晚知道笑點的人(汗顏)
  • enfirashy
  • 真是…= =<br />
    <br />
  • a15720
  • XDDDD<br />
    <br />
    話說,最近常看到希來這裡呢@@<br />
    <br />
  • 希
  • 洗很大齁~<br />
    <br />
    感謝我吧XD
  • a15720
  • 由衷感謝X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