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路面是濕濕的

連冷冷空氣之中,都夾帶著一些水氣

無疑的,今天會下雨

所以縱然,早上出門時天空並沒有落下雨滴來

我還是帶著那把不長不短的傘


走進捷運站,因為身上大包小包的

要過去那個旋轉的入口進站,實在太難

但是我又懶得走遠

所以走殘障人士專用道,嗯…好寬好好走:)


上完會計課,要去吃午餐

按照預定,去吃雲南小吃

正當我們要走出五育樓的時候

天空不識相的飄起了細雨

我們都沒帶傘。

但是另外與我同行的三人,皆穿著有帽子的衣服

而我,則穿著那黑色的毛衣外套,無帽的

算了,反正雨不大


陪著萱去教務處,東弄弄西弄弄

當我們弄好,準備踏出北商那老是敞開的大門之時

落下來的雨點,變的密集,連雨滴都長大了

無奈的

不過還是算了,這雨,至少不是傾盆大雨


走到雲南小吃的門口,儀~和小樂點了咖哩牛肉飯(好像吧)

而我點了咖哩牛肉麵

附註一點:萱不能吃牛肉

買好了東西,付完了帳

雨不是很大,和方才差不多,所以不足以憂心(?)

我提著四碗、四個人的午餐

我後來拿給了小樂

不過小樂說她很怕弄倒

所以又換我拿了,見到我和小樂換來換去的萱

隨口說了一句我來拿啦!

至於我,當然會這樣說啦:好。

答應的爽快,毫不拖泥帶水

所以最後的最後

提著那袋四碗食物的是萱

她還和我抱怨,我為什麼要這麼爽快的給她拿…

一般來說(就萱的想法而言),我應該這樣回答:不用了、不用了,我來拿就好了

這個嘛…

既然你說要拿,我不給你拿我會很過意不去(炸)


跑到健言社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順便收個垃圾

既然都已經堆了兩包,就決定去倒垃圾了(從上星期講到今天)

收垃圾的時候,之前的垃圾袋破了

從粉紅色的塑膠袋裡,流出了黑褐色的不明粘稠液體

而且還發出陣陣惡臭(捏鼻)

不過我還是認了

讓小樂把地板弄髒的部分拖乾淨(也順道叫她把健言社窩都拖了一遍)

我和萱以及儀~就跑去倒垃圾了


走出健言社,意外發現那雨勢又長了幾分

那雨,正如大豆般一顆顆的自天上滑落

地上的水漥,因豆般的雨點,被撩撥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好在,我只淋了一點點

感謝學校設計的不錯(或者感謝北商校地之小)

馬上就有騎樓可以擋雨

倒完了垃圾

俺們又窩回去健言

小樂正好拖完了地,地板因水而濕著,地上未乾水映著燈管的光芒,微微亮著。

雖然地板沒有多乾淨,但至少比之前好的太多太多了

以前社窩一角,也不見那些垃圾老友了

桌面之上,桌布已經換新了

就如此看來,健言社窩算是乾淨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後來學姊走了

我們討論了一下,演講比賽的事情

這兩場比賽需要請到公假,以及一些時間上的問題需要討論

萱說她不想沒上到課,就她的說法,因為這樣感覺很奇怪

感覺很奇怪?我不能明白。

何況她昨天才請公假咧(她請了計概和數位化的公假)

計概與數學的差異…我不能明白

因為對我而言,那都是一樣的

後來我們又玩了一下牌

(我發覺小樂玩牌的時候會很瘋@@)


走出健言社窩

意外看見天空非常惡劣的挑戰我的極限

雨點綿密而下

打在水漥上,甚至還濺起了水滴

那雨勢不饒人,雨點斗大的想欺負人

恨哪!

怎麼劍君的十二恨裡,沒有一個『雨天無傘』以符合我的心情呢?

不過,就布布角色而言,他們好像都挺喜歡淋雨的樣子@@

(因為布布的傘道具做的不夠多嗎= =a)

但是課總還是要回去上的

恨,卻又莫可奈何


上完數學課,Cheap的桌上又多了一堆舉世無雙美麗的字

我總算拿起了我的傘

回家,雨還是下著

那不長不短的我的傘,總算是發揮了它的功用

(話說Cheap沒帶傘@@)

不過,傘只能遮上卻不能防範地上

走,這個動作

讓我的褲管,今日始終保持著濕漉的狀態

我討厭今天下雨

如果是星期五下雨,我會很感激的。


回到家,我馬上跑去洗澡

濕濕的頭髮,需要吹風機來吹乾

但我的一時失手

那吹風機就這般的損壞了ˊˋ

所以我就一直Cos阿拉伯石油大王(頭上緊包著毛巾)

直至方才

老爹才買了一台吹風機回來

我才把我的頭髮給吹乾= =

故事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