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快期中考了(遠目)


好像有一堆人要去愛姐的生日會的樣子


真是羨慕啊=3=


反正這個禮拜又在瞎忙= =


說要收東西還是沒收


(都說了是老爸”教導有方”了咩)


這種事情


如果不是最後一天,


我想我還是不會有所動作滴(點頭)




最近發現押


情侶這種東西(?)的殺傷力真的很大


”愛你團已經蔓延到北商財一甲了,請各位死團團員全面戒備!!”


結果完全被打敗(無預警的)


(敗陣= =)


好吧!!


這就證明了一件事


我是無法成為思春少女(年)的!


(發情期已過,下次請早。  ←這啥東東= =)


也因為無法進化成思春系列生化人,所以我不想去聯誼(就最近而言吧)


隔壁校的也很忙= =


除非台大,否則很難引起我的興趣~~(我很挑的= =)


等級大概練到15等了吧(請參照線上遊戲那篇)


就差沒打到團服和好人卡而已(魔王你在哪裡??)


嗯…你問我快入團了嗎??(可惜團服很貴)


最近只剩下食物勾的起我的興趣了= =


所以…我會認真考慮的(畢竟死光的威力是很大的)




星期四的時候


由於社團改到星期五開會所以我就逛別的社團了(到處”拉勒”)


跑到國樂吹冷氣>w<b


(小倩她入社了說)


而隔壁的北青(校刊,他的名字真的很…= =)也有開喔


所以我也有去”拉勒”


社員(傳說中的兩名幽靈社員)竟然在練吉他(兩人+兩把吉他)


充滿三條線的畫面


後來


雖然幽靈社員其中之一友好心的幫我抄社長電話


但是後來回家的時候…我就找不到了


(真是抱歉~”~)


所以就等下次有空在晃過去吧!!




另外


據說咱們健言社就快要上課了!!


好開心!!


要上課了耶!!


喔~~~耶死!!


整個非常的期待喔!!


鄭重宣明:


俺可不是為了塔羅牌 撲克牌 和麻將財去加社的喔!!(騙人,指)


(俺大力揮開指著俺的手指)


那只是其次啦!!其次!!懂咩??



好了!!


在來就是等期中考結束


開開心心的去上課了唷!!


說到期中考真是折磨人啊!!


考超久的!!


從11/2~11/8就是隨堂的期中考了(這啥東東)
 
 11/9~11/15就是正式的期中考


真是圈圈叉!!


因為最近會計考得還不錯


所以俺就開始擔心運氣用完以後…


唉~~


而且除了會計以外


俺還有一堆東西得趕押!!


完了!!


快爆炸了啊!!!


(雖然如此,電腦遊戲還是不能捨棄的)


(死性不改,踹飛~~~~~)


(一邊飛,一邊想三國英傑傳中的帥趙雲>///<)



<道歉啟示>


由於這篇文的名稱叫”瞎聊”


所以俺也就認真的給他”瞎”下去了


誤傷了大家的眼


俺十分抱歉= =


請不要管這篇文的排版 開頭 或是結尾


就這樣當作是一篇廢文看完吧!!


如果留下不良影響


請洽0987987987 會有專人與你聯絡。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eniu
  • 那支電話…怪怪的。<br />
    好吃的少年,給吃一下嗎?<br />
    XD<br />
       by 蛋糕。奈
  • 熊爺
  • 囧<br />
    南部程你不去愛姊的生日會嗎...<br />
    這樣俺會很無聊,<br />
    這樣很難玩耶!!<br />
    ˊ口ˋ
  • kame0710
  • 毛 多 ˇ<br />
    <br />
    妳 不 去 麻 ?<br />
    <br />
    愛 玉 大 姐 的 生 日 會 ˇ<br />
    <br />
                  >    <<br />
    <br />
    =======================<br />
    <br />
    這 篇 文 章 真 的 好 ┌ 瞎 ┐!<br />
    <br />
    可 是 ‧‧‧<br />
    <br />
    瞎 的 好 好 笑 !<br />
    <br />
                 哈 哈 !<br />
    <br />
    最 後 那 支 電 話 號 碼 <br />
    <br />
    真 是 太 經 典 了 ˇ<br />
    <br />
                  哈 哈 !<br />
    <br />
    笑 的 我 肚 子 好 痛 !<br />
    <br />
                 >  V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