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new.jpg  6/29增圖

終於到了這一天,為了詳實的紀錄這充滿意義的一天,

這一篇絕對是流水帳…

然後沒照片,先頂著XD

254559_235831563097936_100000132831103_1201961_8072856_n.jpg  

 

 

是日,

2011年06月11日,時間6點11分(這是千真萬確的,剛剛好是6/11 6:11a.m.)

接了小婷的morning call,雖然我還是賴床=~="

最後是給老爸叫起床的XDDD

 

梳洗一番,夾了公主頭(其實是古代書生頭XD),

穿上高跟鞋,(沒有170怎麼可以!!!至少今天要170啊ˊvˋ動.gif  )

帶上了OL的審計,OL的向日葵熊,酥小鮮的粉紅熊,

帶上了目前打算與之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圖解民法

(看圖好啊,時時刻刻莫忘裝認真GJToro愛心.gif  )

還有大家的卡片(我只限量發八張而已,沒收到的…sorry呀汗.gif  )

就這些行囊,我出發了

(吶,有一種前往  -new.gif  新旅程的感覺,但是裝備很奇妙XD)

 

早上,時間洽逢7:34

我天真的以為小ㄆㄨㄣ婷會最早到

然後大家會傻傻的在4號出口等著(其實只有我會那麼  =3=.gif

 

打給小婷,發現大家都在捷運站內,而且都不出站憤怒.gif  

很故意吼,而且因為有人遲到Orz

所以我就孤單的站在站外,

和我的圖解民法相親相愛相扶持相依偎相慰藉兼互訴衷情親吻愛心.gif  

 

後來,親愛的OL來了

我就和OL做了秘密的交易XD(It is secret!)

ps.根據OL的說法,酥小鮮三人很像女ghost.gif  (從手扶梯下面往上看的話...XD)

 

待人數齊了以後,其他人總算願意出站了orz

呵,

畢典這種特典時刻,就該吃早安的薯餅蛋餅才能應景嘛(兩顆的蛋的膽固醇營養素,滿分!)

只不過發生了一件一早就被誤解的早餐店故= =

以下。

點好早餐以後,我和小練站在旁邊等。(故作癡呆貌。)

小維走了過來,對我跟小練說:「幫我點早餐,好不好?」

But,她本人就站在老闆的面前,而且我敢說這句話連老闆都應該有聽到才對

所以結論就是她自己跟老闆說就好了啊~(是不是嘛是不是嘛是不是嘛是不是嘛!)

不需要動用到別人的嘴嘛(此二句乃心音是也)

於是我這麼回了:

「妳幹麻不自己點啊,妳自己有嘴可以自己講啊。」

嗯,雖然我用的語氣很平淡(其實就是太平淡才出問題XD)

但不管用聽的還是用看的,好似是真的有點兇.....>"<

但是我不故意的啦!!!!..........................

而且我事後也找不到其他適合的語句可以代替上面那句話跪哭.gif  

 

到了教室,俺先發發卡片、吃吃早餐、穿穿衣服(學士服)

有點亂糟糟的,但....很畢業的氣息

ps.翊楓家的綿綿還跑來跑去(我花了一行寫別人家的寵物,開心吧XD)

 

 

line_12_b03.gif

穿好了衣服,到了樓下705放下行囊

出發前往會場

結果5年來,財稅始無緣坐上二樓雅座(or稱三樓)

典禮開始了

一開始很奇妙的在宣導塑化劑....XD

 

典禮內容大致是校長致詞、歡迎來賓、唱唱國歌……etc

但我覺得最感動的,大概只有唱校歌的時候(雖然我一直很不喜歡校歌的key很高汗水.gif  )

 

峨峨北商,桃李芬芳,寶島之慶,亦邦家之光。

一瞬間,回憶如浪如潮,

就這麼領著,穿越了光陰訂下的桎梏

腦裡憶的是回不去的時光

貌似就這麼回到了剛開始的時候

回到了一年級,很菜、很蠢、很白目的時候(笑)

對北商真正有感情的,大概就是校歌了吧

從校歌比賽開始,心裡才真真正正的成為了北商人

(儘管我們輸給會統=..=")

是的,就像某位貴賓還是師長今日致詞所言

「一日北商人,終身北商人!」

我們永遠都是北商人。

 

(ps.翻譯:就算是會統校歌比賽贏過我們,他們也是北商人<~啥!!!?)

 

比較難過的是撥穗

撥穗儀式,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撥穗是從右邊撥到左邊

少爺我特別查了一下意思:撥穗

是表示一名學生學業有成

可惜,津美有事沒有辦法來撥穗淚光.gif 

(好哀傷唷,不過算了,她願意幫我簽假單就好了=////=)

所以我們都自己撥,要不然就不撥

我拍了很多張照以後,才發現大家都自己撥了...Orz

嗚.....哭泣.gif  

 

奈奈媽好活潑,拍了好多張照片XD

第一次看到嘎伶媽,還有排保爸

 

然後然後

奈奈跟排保都有花QAQ

那泥,排保竟然也有花~~~~~~~~!!.gif  

所以我後來偷來拍了~~~XDDDDDDDDDDDDDDD

整個大心貓嘴笑.gif  

 

255700_235829469764812_100000132831103_1201892_2780802_n.jpg  IMG_1293.JPG  

IMG_1289.JPG   

 

PS.哥哥接到一通電話,她覺得正常電話不該這麼長,感覺上像國際電話,最後我說服她接了……是她爸= ="(好笨....)

PS.只是會場的照片打錯班了啊....哀傷(大婷語氣)

PS.我們科只有35個畢業,我想這就表示我們科很辛苦很難過很認真ˋˊ(財稅讚!!)

其實只是想再講一下:一日財稅人,終身財稅人

line_12_b03.gif

在瘋狂的猛拍照以後,我們被趕了XD

被驅離典禮會場後,我們再下樓梯時遇上了在拆氣球的同學

於是我們就跟他們要了地上的汽球

之後還偷偷拔了星星氣球XDDD(奈奈好會拔氣球喔...@@)

 

下面的行程是去705狂歡XDDDDDD

謝謝學妹們的卡片,我很喜歡喔~~~而且超喜歡~~~貓嘴笑.gif

謝謝陳萱、薇薇還有雅婷學妹(笑)

還有酥小鮮的卡片,終於維護了我的期待權>//////<

最後是OL的卡片(雖然她是第一個給我的,但是好戲壓軸嘛XD)

 

IMG_1302.JPG  

 

吃了一大堆東西,(主要是蛋糕甜點類XD)

整個就很歡樂啊,歡樂畢業餐會

還很開心的跟我最愛的盛盛拍照(好啦,我也很愛俊男跟庸元XD)

嗯...盛盛真的好可愛喔(新的痞客狐,其實我覺得舊阿痞比較可愛>3<)

 

 

玩累了,吃累了

這就是畢業的FU?

 

累到坐在董事長椅上,爽=W=b

結果被偷拍了,偷拍的結果超驚艷

( -插入new.jpg  表情奇怪......是因為我被偷拍啊=..=")

IMG_1344.JPG 

腳好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Toro愛心.gif  

噗,後面就是一群瘋狂的成年和快成年女人搶董事長椅拍長腿照啊XD

 

 

瘋狂拍了一輪以後拿起小ㄆㄨㄣ拿到的樸克牌起來玩(笑)

很歡樂的大老二,很久沒碰牌的感覺(真奇妙,一群賭徒從良很久的感覺)

 

 

嗯…

然後就是我唯一一個學長今天跟我一起畢業了XDDD

John學長是北商財稅二技(財稅醫學院學生啊

跟我們同一間705狂歡餐會XD

PS.除了我上一屆的阿鬼學姊以外,我認識的直屬學長姐好像都是北商財稅二技的耶,超猛的16號

 

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過去打招呼或是恭賀一下

結果就在我跨過層層的椅子區,準備去找酥小鮮的時候

二技正在拍照的同學叫住了我,請我幫忙拍照(羞)

唔…相機還剛好是John學長拿在手上

所以我接過相機,就跟學長打招呼了XDDDDDDD(絕佳的Timing!)

恭喜你畢業喔,John學長

(還有就是小時候不懂事,抱歉喔!!學長>"<)

 

PS.我還和學長+盛盛合照耶XDDD(小聲:學長臉好小= =")

255648_235830216431404_100000132831103_1201919_5546807_n.jpg  

PS.我最後要走的時候,把一組氣球送給正在看報紙看的很開心的學長,嗯…他笑了XDDD

line_12_b03.gif

 

回家的路上,遇上了說要去吃飯的海鳩一群人

然後,又偷拔了氣球XDDDD

 

一路上帶著氣球回家,好像小孩喔XDDD


說好不失聯的人,不准隨便消失喔。

其他不會消失的人,也不准失聯嘿。  

                             -就說是我說的XD

 

 

很歡樂的一天,真的。

 

真的,

珍重,再見。揮手.gif

, ,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