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蘭攔路.jpg勇士們?!    VS   香菇王!!.gif 

 

                                   大概是吧...汗.gif

 

 

 

從前從前

相傳在一個和樂融融的黃澄澄小國(也許該叫他太陽國度比較氣派些0.0)

裡面有一個放牛維生的大牛村

那裡的人們幾乎都喜歡放放牛,偶爾也喜歡摸摸魚,更喜歡的是看課外讀物和打盹兒

但那和今天的故事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有一天(就是今天)

大牛村的村頭頭,大停頭頭告訴了某一小小村區裡面的文書里里長(也就是本人我)

派我們的里民出外採買糧食

大停頭頭說迪化街有賣

於是乎一群傻呼呼的里民就從北車車那邊的路開始走

走呀走呀走呀走

走呀走呀走呀走

終於經過了長長長長長長的地下通道,天知道那兒的路有多遙遠

不過傻呼呼的大牛村民不以為意

途中經過了一座有好多好玩東西的地方

像是三角形的溜溜梯 還有圓圓的秋秋千

大部分的大牛村民都玩的很開心

只有一個叫做小小小萱的人沒有一起共享這份快樂

但是那也無所謂~

里長知道,他自己玩的開心就好XDDDDDD

 

之後又走呀走呀走呀走

走呀走呀走呀走

終於到了迪化街

那裡的人們都賣著希奇的乾乾扁扁物品

其中一包又一包的

就是香菇們的乾屍(實在是有太多勇者去討伐香菇王了@@)

但是沒有大停頭頭要的小飛機餅乾

真的!黄澄澄國的人民都很喜歡小飛機餅乾

 

所以我們又走呀走呀走

決定放棄這片只有乾香菇的地方

我們來到了家樂福去推車車買小飛機餅乾

但是

家樂福這個城鎮也沒有小飛機餅乾

沒辦法

於是我們就決定買小吸管餅乾

小吸管裡面可以吸到很多不同的口味噢!

而且賣小吸管的阿姨還有給我們促銷活動!

送小扁扁餅乾

哇~~是小扁扁餅乾

相信大家都會很喜歡的

以後黃澄澄國的人就會改喜歡小扁扁餅乾了!

於是我們又到了深海去撈了小蝦蝦餅乾

嗯 我們買了小蝦蝦餅乾

然後我們就回去了

 

我們搭了黃澄澄的車車回去,車夫先生是個好人

我們加車夫總共坐了六個人回去

好擠好擠(雖然我坐前面啦XDD)

呵呵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謝謝黄澄澄車的車夫^_^

於是從此大牛村的村民就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THE END

 

 

大婷......迪化街只有乾貨耶= ="

 

馬上去找轟倪和咪那米~>W<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L
  • 小扁扁餅乾...是小扁嗎= = 蛇餅乾?
    盪鞦韆真的很好玩!!
  • 哈哈
    他是小扁扁= =+

    ML★ 於 2009/12/01 21:07 回覆

  • 練
  • 北車綠精靈就有賣飛機餅 = =

    還有數字餅喔!!
  • 那個太貴了

    ML★ 於 2009/12/15 2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