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希望

 

最近這陣子俺可以說是睡無可睡(其實也很難說)

我不小心睡著這事情似乎已經成為常態

睡無可睡,我想不出來我還有什麼奇怪的睡覺境遇

 

首先是某天的國文課

我握著筆,竟然就這麼進入了夢鄉

而且還是不會上那周老太爺

可是遇上那張老師(不是那個生命線噢!)

就是國文老師啦!

簡單說就是我呀~

上國文課睡夢夢到自己在上國文課

 

是不是很誇張

 

 

然後今天英文課

第二節上課的時候

老師要我們Repeat去念課文

然後我握著筆(又是筆)

一邊用不標準的英文repeat著,並打算寫些課文東西的時候

……(此間從缺)

然後就下課了

 

我握著筆,and....

念英文課文念到睡著了!

 

第三節老師很語重心長的說

「好啦,叫睡覺的起來了!都睡那麼久了…」

後來聽丁丁說 她從後面看就覺得這個人怎麼握著筆就不動了

年洵說 她沒想到毛大人我會這麼大膽的在老師前(面對面)睡覺= ="

 

我說

我真的是不小心睡著的啦!!!!!!!!!!!!!!!!!!!!!!

 

重點剖析:上課拿筆如果沒握好,很可能會啟動睡魔開關=////=

 

請繼續期待下周的睡睡平安-各種無意識睡覺狀態模式(也請期待握筆睡姿模式加強更新版)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yokop8
  • 大姊比我還虛XD
    我康復摟XD
  • 呵呵
    身體健康最重要了XD
    上課睡覺是沒辦法的嘛:p

    ML★ 於 2009/10/09 15:50 回覆

  • 聽膩一成不變的鬧鐘鈴聲嗎?
  • 早上起不來 上課趴下來?

    美國最新研發SW人性化鬧鐘台灣同步上市!!!

    六點半 八點半還是九點鐘 該響就響 符合人體工學!!

    鈴聲真人發音 簡潔有力 讓您一天朝氣有活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www.sw-clock.com.tw/cascas
  • 因為很好笑 所以就留著吧XDDDD

    那個鬧鐘是會再上課的時候響嗎= =?

    ML★ 於 2009/10/09 15:50 回覆

  • 沒筆喔
  • 沒筆喔!!
  • 你想表達什麼= =

    ML★ 於 2009/10/18 2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