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玩FACE 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

很多人都玩了唷~~

大家一起來種田養魚玩寵物吧!!!

 

最近還有玩卡丁車,之前玩的DNF好像只是來鬧場的=..="

天羽已經棄守~ ~"

 

line_12_b03.gif

以下正文不知道在說啥=口="

反正小白也嫌我很久沒增文咩...

拿他來消費一下=W=y

 (紅字翻譯=X=")

 

 

小白~: 逮林  挖瞪來啊~ (大人 我回來了)

ML~: 系漢ㄟ 甲罷熊營噢 (細漢ㄟ 吃飽太閒噢)
小白~: 嘿呀
ML~: 金謀聊
小白~: 逮林甲后阿袂 0.0 (大人吃飽了沒)
ML~: 甲爸啊
小白~: 阿捏~
ML~: 但細
小白~: 袂困阿某 (要睡了沒)
小白~: @@
小白~: 安怎
ML~: 安捏睏昧起 (這樣睡不著)
小白~: 安捏喔
ML~: 丟細安捏
小白~: 那阿捏  袂安怎 (這樣怎辦)
ML~: 謀安怎 (不怎辦)
小白~: 哞哩金罵袂安怎  哩共  (不然你現在要怎樣 你說!!)
小白~: ˋˊ
ML~: 我找謀~ (我找不到,備註請看典故↓)
ML~: 啊
小白~: 去找
ML~: 細 襪找謀
小白~: 哥去找 (再去找)
ML~: 找謀
小白~: ()&*#()#)($_)
小白~: 哥去找!!
ML~: 理勾瞎? (你說啥)
小白~: ()*#)(%_)#($
ML~: 聽謀
小白~: 哞哩味蝦密困妹起 (不然你是爲啥睡不著)
ML~: 甲熊飽 (吃太飽睡不著)
ML~: 睏昧起
小白~: 阿捏丟愛問動啊 (這樣就要運動呀)
ML~: 安捏胃ㄟ下垂 謀好 (這樣胃會下垂不好)
小白~: 丟吼
ML~: 嘿咩
ML~: 細漢ㄟ空空 
小白~: 哪安捏 
小白~: 逮林咖巧 (大人比較聰明)
ML~: 挖災
ML~: 謀昧安怎做賃大ㄟ (不然怎麼做你大ㄟ)
小白~: 大ㄟ~
ML~: 衝殺? 
小白~: 哞逮誌 (沒事)
ML~: 安捏金謀聊
小白~: 逮林哩妹規 噹ˋ  困 (大人你要幾點睡)
小白~: 阿阿  挖災影啊
ML~: 挖嗯災
小白~: 挖災影
ML~: 賃嗯災
小白~: 哩係無細想袂但哩ㄟ FISH  大漢   佳困 (備註:細漢ㄟ其實是我再FACE養的魚)
小白~: 壓歌屋  12婚經   (你是想要等魚長大在睡,還有12分鐘)
ML~: 瞎咪
ML~: 哩共瞎
小白~: 哩ㄟ    歐班系和ㄟ(魚的名字)      丟袂變大漢啊~ (就要長大了)
ML~: 安捏噢
小白~: 嘿呀
ML~: 襪來尬伊跨幾咧 (我去給他看一下)
小白~: 後
ML~: 候瞎 (厚什麼)
小白~: 挖公  厚啊 (我說好啊)
小白~: 大ㄟ
ML~: 謀愛 (其實我是想說謀啊,沒有啊= =)
ML~: 哩騙襪
小白~: 哪尼
ML~: 阿勾五 (還有)
ML~: 糕分鐘 (9分鐘)
小白~: 飲位  哩太望  來嘎跨啊 (因為你太晚來看他了)
小白~: 金罵吋  氣昏經 (現在剩7分鐘)
ML~: 噢 啊 我勾GAY續但 (噢啊 那我繼續等)
小白~: 後  挖災影啊
小白~: 大ㄟ~
ML~: 安怎
小白~: 挖ㄍㄚ哩共喔
小白~: 依澳   咱歌來跨溫金罵ㄟ  磊速messenger   一頂ㄟ揪ㄏㄡ  糗ㄟ 
小白~: 哩五信某
小白~: 大ㄟ哩聽某嗎
ML~: 哩共瞎= =
小白~: 挖歌共幾遍嗎 (我再說一遍嗎)
小白~: 挖喜功
ML~: 嘿 安抓
小白~: 依澳 (以後)
小白~: 挖嘎例 (我跟你)
小白~: 哪喜歌來跨溫金罵公ㄟ威 (如果又來看現在說的話)

小白~: 黑  磊速訊息 

ML~: 嘿 ㄟ安抓
ML~: 嘿 我災
小白~: 一頂ㄟ剛尬  揪北七ㄟ (一定覺得很白痴)
ML~: 我災
ML~: so意 (所以)
小白~: 黑
ML~: 我昧嘎家ㄟ (我要把這些)
小白~: 0.0
小白~: 哩妹安怎
ML~: 啞虎昧瑟舉 龍PO咧部落格 (yahoo messenger=啞虎昧瑟舉 都PO在部落格)

(所以我PO了~ ~)

line_12_b03.gif

PS.襪找謀的典故出自.....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細漢ㄟ
  • 五蝦咪款ㄟ大ㄟ 丟五蝦咪款ㄟ系漢ㄟ

    拔郎糗挖 哩碼ㄟ吼拔郎糗啊

    後啦 佳金匠揪北七ㄟ 依澳脈擱PO機款ㄟ啦

    安捏公威....金馬環捏 搜一ˋ....

    ↓巄愛影 逮意 來牢喔~
  • 就北七耶 賣勾用台意(台語)來共啊啦

    謀以奧(以後)啊 就ㄊ一ㄤˇㄟ(很累ㄟ)

    昧來休睏了 (要來休息了)

    以奧ㄟ

    阮刀細漢ㄟ共 以奧巄愛用台意(台語)勞威噢(留言)

    ML★ 於 2009/08/14 00:36 回覆

  • 細漢ㄟ
  • 丟啦 壓洗大ㄟ咖厲害

    挖ㄟ異素丟細工

    愛大給嘎挖港款 攏用台意來家 勞威ˊˇˋ
  • 哩金將就北七耶 賣勾惦家嘎郎亂啊啦!!

    ML★ 於 2009/08/14 12:15 回覆

  • 久秀耶(很便宜的)
  • 伶公歹意就齁糗ㄟ 挖糗嘎巴豆巄爹聴ˋ
    (你們講台語很好笑 我笑到肚子都在痛)
    打蓋我巄濤貼大林嘎細漢ㄟ咪建(每次我都偷拿大人跟小人的東西)
    嘎給林嗙票 琳巄每腮安怎(綁票你們 你們都不能怎樣)
    阿希哇雄厲害(還是我最厲害XDD)
  • 丟細安捏加昧吼大ㄍㄟ跨來糗糗ㄟ(就是這樣才要給大家看來笑笑)
    襪細嗯細就感心ㄟXD?(我是不是很貼心XD?)
    細啦 細啦
    謀想昧嘎哩GAY搞(不想跟你計較)



    ML★ 於 2009/08/15 22:29 回覆

  • 林北洗謊朽
  • 哩勒公啥小朋友阿 供給己堆台育 蝦郎婷吳阿 久北七ㄟ勒!!!!
    回想襪跨掉幾霸丟謀朽沒款阿啦 2郎喜老帶五穩提喔= =
    潠潠去阿!!! 謊想金罵就五寮ㄟ 跨跨馬五逮脊佐
    公家哩賊哩宅訝挖喜向阿梅 ?
  • 哩安捏謀乖噢!!那ㄟ當共殺小朋友
    (你這樣不乖噢 怎麼可以說殺小朋友)
    安捏 小朋友ㄟ就傷心ㄟ很驚暇ㄟ捏
    (這樣小朋友會很傷心很驚怕的捏)
    哩艾嘎小朋友say sorry(你要跟小朋友say sorry)
    哩乾尬謀聊昧ㄏ一ㄠˋ來甚FACE BOOK
    (你覺德無聊不會來玩FACE BOOK)
    就齁甚ㄟ唷!!
    (很好玩ㄟ唷)

    ML★ 於 2009/08/15 22:33 回覆

  • Na
  • 殺小....= =

  • 殺很大!!

    ML★ 於 2009/08/25 23:06 回覆

  • 方國強
  • 拰市咧 講殺小朋友阿 阿逆Gi看ㄟ洲痛扣ㄟ
    哇叫哇細漢 宅涂來嘎你嚇阿 i市 五百ㄟ 台語周強咧
    順刷叫i跳嘿 花朵舞 嚇你鬼ㄟ看麥XD
  • 老實講吼,聽謀下ㄟ懂捏= =(老實說聽不是很懂)
    哩是妖狐阿妮基是某?(你是妖狐大哥吼)
    吾災哩咧講太監涂妹跳舞 丟某?(我知道你再講大監涂跳舞 對不?)
    底掐係伍百ㄟ花朵舞吼XD?(而且還是五百的花朵舞吼XD)

    ML★ 於 2009/08/25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