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日記

今天今天今天

早上一來就看到OL抽屜裡的泡麵=口=!!!

真是太讓我心動了!!!

所以

不跟大家一起訂佳味鮮,俺很黑皮的跟丁丁跑去吃我昨天晚上不斷碎碎念想要吃到朝思暮想的泡麵

說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吃泡麵耶Toro愛心.gif

還記的一年級剛開學的時候,我因為每天都想吃泡麵

還被阿奈說乾脆叫我小泡算了(而且他還說不然你是想叫大泡嗎=口=)

只是最後在我堅決反抗、抵死不從下,我成功的灌輸了大家我是毛少的觀念XD

噢,這種陳年往事似乎是扯太遠了=..=

我要說的是呀

丁丁女王今天很奇怪

她買泡麵通常都是買湯麵,又尤其她比較常買肉骨茶(肉骨茶也超好吃

但是他今天在我猶豫要買哪一種乾麵的時候拿了傳說中基本又好吃的維X炸醬麵!!

所以後來我也遵循著她的腳步買了

 

上去以後我們就(草泥)馬不停蹄的開始泡泡面

我先是把塑膠包裝扯濫、撕開麵蓋、拿出所以有的醬包

結果我看見了女王…

 

 

 

她竟然正順手的打算把湯包加進麵碗裡=口=!!!!!

及時阻止了她以後

我鬆了一口氣

將桌上的垃圾收一收拿去丟

結果當我走回來的時候

我看到丁丁…

 

 

 

她已經把乾拌醬撕開,打算到進沒泡水的麵裡=口=

 

她到底怎麼了ˊ口ˋ"

這種恍神程度真讓人害怕呀……

==========5/8 復刻回憶*==========

 今天是要周會的日子

大概是是四點半開始吧

入場以後我就幾乎等同於睡著了ˊˋ

根本就是被催眠了一樣!!

後來醒了

我就把東西收了收………

我那今天都沒當機的手機很尷尬的在隨之掉到了地上

就像是一根針掉到地板上一般的清脆響亮=口=

驚醒了隔壁那位我不認識的同學=/////=

勞駕那位同學幫我撿了以後

我們總算是盡我們拍手大隊的職責,拍手送那位副院長離去

這時候

我旁邊那位同學又問我說……

這隻觸控筆是你的嗎?

 

 

 

 

 

 

 

 

 

 

 

原來小蝴蝶君(手機)掉到底辦上和他的小阿月仔(觸控筆)也不小心分開了≧口≦

呵呵^^"

 

 

 

PS.手機叫做小蝴蝶 觸控筆一號叫小色色 觸控筆二號叫小阿月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hi641
  • 少吃ㄧ點泡麵啊~~~(撈叨中...)
  • 呵呵 其實我也不常吃啦=X=

    ML★ 於 2009/05/04 20:32 回覆

  • Na
  • 我真的叫過你小泡啊???

    怎會記得這種事情呢...(汗顏)
  • 是呀 你叫過...~"~
    我因為要努力的讓大家忘記這件事情
    打死都不承認這個名字說XDD

    ML★ 於 2009/05/04 20:33 回覆

  • 你知道我是誰
  • 咳~小泡!!
    我是你前面的左邊的左邊
  • 你哪位呀= 3=
    聽說我是你後面的右邊的右邊@口@?

    ML★ 於 2009/05/05 19:14 回覆

  • 格格
  • 太累大恍神是吧=.=++

    小蝴蝶君和小阿月仔XD

    真是有趣
  • 她恍神的程度真的很誇張@@

    格格也認識小蝴蝶和阿月仔嗎>///////<呵呵

    ML★ 於 2009/05/05 19:15 回覆

  • Na
  • 那以後就叫你小泡囉.....?????

  • 不要= =+++

    ML★ 於 2009/05/05 19:15 回覆

  • 年洵
  • 這篇好好笑喔
    尤其是女王泡泡面那邊XDDD

    哈~硬是要草尼馬
  • 嗯呀 就是要草泥馬>/////<

    ML★ 於 2009/05/07 19:29 回覆

  • 惟雅
  • 想我們砲你就說嘛~
    HI~微哇小泡
  • = ="
    想我砲回去就說嘛~牙套妹

    ML★ 於 2009/05/07 19: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