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呢

我很假掰的再打掃房間,光是折衣服就耗掉了我兩個小時的光陰=..=

(完全是因為有人要來,我才努力打掃收拾的XD)

衣服真的堆的比玉山還高,還被老姐虧說是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

是是是

平常都不折衣服,才會淪落到今天狂折衣服的下場…

 

之後我就開始打屁聊天

最近真的越來懶惰了

身上根本已經找不到"肌肉"了,剩下的只有肥肉贅肉掰掰肉= ="

整個很無言呀ˊ口ˋ…

但是我又不想運動,嗚,把肉剁一剁算了= 3=

後來逛一逛網頁,看到了泡麵三國的web廣告

一時無聊就去辦了

華義真的出了很多的web遊戲耶

我選了幾個去開通帳號

有泡麵三國 熱血三國志 之後就是我要說的web武林

http://web50.wayi.com.tw/

免下載免安裝~的web online~

我完全是看到裡面的一個人物長的超像公孫月才玩的XDD

裡面也有很多布袋戲角的玩家噢~大家有空也來開開吧XD

目前我只曉得蕭飛可以學拳術

然後有些任務可以先做,像是萬事通的任務,和金香玉、萬事通的傳口訊任務

至於其他的任務就需要用錢去買道具才能做了(目前還是0元狀態= =)

就請大家幫忙找一下賺錢的方法吧XD

呵呵

目前想加古墓派或者神龍教吧=X=

聽起來就很棒XDD

不過到是看到很多人都是加丐幫、華山派和星宿派…@@

又有點想隨波逐流一下XDD

 

剛剛只是跑去揚洲城 玩一玩就一直卡住ˊˋ

現在不想玩了,等晚一些在去做任務吧(其實整個沒搞懂在幹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