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考完了

經數好難

微分好難

積分好難

貨銀好難

會計好難

統計超難

財政很難

全部都好難好難ˊˋ

不過幸好我們都考完了,剩下的期末考在努力吧...= =

 

今天儀問我要不要陪他去北車

我本來是回絕他了

後來他就自己先離開了

只是最後OL他們約我去吃cold stone,我就又跑去北車…@@"

真是對不起陳儀""Orz      sorry>"<

 

我點了酷石蘋果派,蘋果不是很好吃…

那花了我一百塊錢

錢不夠還跟丁丁女王請款借錢=X="

 

後來我們就跑去OL家玩桌遊

桌遊真是太棒了!!

雖然最後我都沒有贏ˊˋ

但是真好玩~~OL家真是太棒了!!

 

PS.

後來回家跑去租書店

想借的書都沒借到,真糟糕

不過我預約了~希望能快點看到!!

還有跟OL借的書要快些看完還給他了(我真是個好孩子!>W<)

PS.2

要快點打掃房間了= =

亂七八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