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會計整個有輕鬆的感覺!!

剛好我都有看到呢,也都算過了一遍!!

付出有得到回報我真開心=)

雖然有一小題我還是寫錯了分錄,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決定以後要繼續加油~~讓會計up up!!

 

話說考完會計小考換考會計原文單字…

倒是和小考呈現兩極化的變動=..=

唔...單字只考了40分的樣子ˊˋ

不行!!我已經決定要努力向上了

所以單字也要up up!!!才可以(用up up感覺好像在說cup=////=)

 

今天我才發現我根本忘了帶錢出門

本來想說帶一千塊出門好了,但是想了想還是帶零錢就好

所以本人就很有洞的把一千塞回去,

但是由於本人的腦上的洞實在太大,所以我沒拿零錢就出門了= ="

因此今天跟丁丁女王借了100元ˊˋ

|現金 100
|  應付款項 100

↑這是今天的分錄

 

中午訂了ㄉㄨㄞ奶

但是我腦子有洞的訂了"正常"........(我應該點溫的ˊˋ)

所以後來我又轉賣給了月蓁~~

真不曉得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訂ㄉㄨㄞ奶啊= ="

 

相較於會計小考的順遂

對於貨銀我完全抱著想考零分的心情

因為我根本沒念

而且今天早上還給我睡到了九點,更是不可能有背貨銀

可以想到貨銀小考絕對是壯烈成仁!

唉,希望期中考還有兩個月,這樣我就可以慢慢背了(想也知道不可能= =)

 

越接近期中考事情積起來的速度似乎就越來越快@@?

4/17交名單,也讓我很困擾

哥哥也要我做傳單了(這事情期中考後再說好了= 3=)

OL要我去他家破仙劍~(超想去的,期中考後一定要成行!!)

然後姚姚要來我家剪音樂~

還有阿年也要排送舊的東西

真的是忙翻了!!

不過上述的事情基本上應該是期中考以後的事情了@W@

忙忙忙,似乎是一刻不得閑呢!!

 

 

 

不過好像充實過度了(懶人無法負荷,攤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