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微積分微積分微積分

今天阿玫對我們班失望的程度似乎又越大了ˊˋ

聽他直接叫cheap回去的感覺就可以感受到他深深的無奈= =

唔...不過我跟阿年今天還是很認真的再上微積分唷

真的!!

希望阿玫可以感受到我的誠心誠意

今天考卷發下來成績還是普普通通

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真希望有一天我微積分可以考超好的,這樣我會很開心XD

 

吃藥的時候林林總總七種藥品排出來,我真的有種我半個月都要吃藥的FU(也太多了吧= =)

後來某個學長經過,看到桌上琳瑯滿目的藥物

他甚至發出了驚嘆聲:「你也吃太多藥了吧!」

嗚…我也不想,好嗎?

OL還大叫我是藥罐子= =

小婷則是看著我的藥說,你們那邊藥好便宜(是說我150就換到七種藥唷XD),桃園都在坑錢...(囧)

也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我今天幾乎都帶著口罩兒

其實戴口罩好不舒服ˊˋ,不過這點我倒是很聽醫生的話唷(請不要客氣的大聲稱讚我是好孩子

但是其他的幾乎都不聽XD

(像是今天中午就很開心的吃糖果,下午還很開心的喝巧克力和吃巧克力XD)

 

之後統計課 紀難好像也對我們班很失望

好啦 我承認

我真的很想睡覺,所以"度估"了ZZ.gif

>"<

希望紀難不要注意到我

我真的很需要那5~7分的加分!!真的!!

 

今天中午大X海來演講

為了科會費我們可都是乖乖的坐下來聽呢

但是我們還是玩很大

嘿嘿,

小白真的太絕了,薛峻斌太邱了啦

 

護理課我又再補眠 (奇怪了醫生明明說早上不開會愛睏的藥給我說= =)

但是我還是睡的很舒服,不過我也是一邊睡覺一邊聽老師上課唷

雖然聽不怎仔細,但我真的有在我的夢中聽到老師的諄諄教誨=W=    (請相信我XD)

 

下了課,我很happy的買了巧克力牛奶=W=

還很開心的豪飲噢XD

(↑感冒但是完全不忌口的傢伙= =)

 

軍訓換了一個教官

今天上到了海軍的徽章領章袖章

因為看了征途的關係,所以聽到官階還挺興奮的XDDD

不過這堂課除了偶爾爬起來看一下圖片,剩下的時間我都馬很認真的再背英文報告(但是只背了4句ˊˋ)

 

之後的之後

盛盛的課~

哇,好棒好棒好棒~~

立刻約了他來拍影片,而且還講好要跟俊男一起入鏡XD

他也大方的說好唷XDDDD

後來我們真的找來了俊男,結果他倒是和俊男聊起了天

趁機我們也拍了幾張照片(有種莫名的復古感!?)

他們還置入性行銷他們合寫的財政學,

P1080502.JPG

整個深深的感受到他們深刻的友誼以及他們行銷的策略

照片超棒的,讓我很想收藏一張XD

等等和相機主人A幾張好了XDD

 

俊男說:不然我們(俊男&盛盛)我說"畢",你說"業",然後我說"快",你說"樂"這樣就解決了= =++

因為這樣很可愛又很省我的事情所以我也爽快的答應了XD

當然結果還是背否定的ˊˋ

不過俊男說還可以叫盛盛拿一隻木棍當功夫熊貓擺個POSE讓我們拍捏XD

希望盛盛可以做到囉XDD

 

所以我們約好了下次拍=W=(感覺好沒有意義= =...)

 

放學 本來我們是一大票人要一起回家的

但是由於我家公主長的太嬌羞動人 我深怕公公會假借著算微積分的理由調戲我家娘子

(其實是我絕得我如果回家應該會直接睡覺不然就是玩電腦,因考量到這樣太不合經濟效率,才答應他們一起算微積分的)

所以我就有跟著去圖書館啦XD

到圖書館幸好小白有算幾題我不會的微積分,總算沒有白來

至於我們剩下的時間....

小白在思考微積分

而我再教洞人怎麼算微積分= ="

班上有好多人都跑來圖書館唸書噢,真的超認真的=W=++

期中考大家要一起加油噢 =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