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就覺得感冒很嚴重

嚴重到我好想繼續睡.......

我想這大概跟昨天晚上,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只好用有點冷的水沖頭有關

洗澡洗到一半發現沒熱水,這叫一個感冒的人情何以堪呀

(早知道就聽阿實的話不要洗澡了....ˊˋ)

所以早上我無奈的聽著往生咒(鬧鐘),一邊計算著今天的機會成本(學以致用XD)

因為考慮到我最喜歡的友南(←他是醫生),今天只有晚上才有看診

而我又不想要請半天假再家睡覺,下午再去上貝兒的會計,然後晚上再去看醫生

所以,我還是來了

但是因為我起的太晚,所以就沒買早餐(其實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啦,喉嚨痛的要命呢

到了學校附近的十字路遇到奈,我們就一起上學

嗯…結果到了搭電梯的時候,我進去就""了

(對了…是說我左上角掛孕婦掛這麼久都沒人發現嗎= =?)

 

然後上經濟數學,我們幾乎都在聊天打屁和出氣= ="

所以精神上看起來還算可以,我跟阿年真的超氣的啦!!

說要講又沒講,輾轉知道的感覺真糟糕ˊˋ

我真的要包體育版噢!!!ˋˊ+++

這點我是認真的!!!

 

貝兒今天講到他兒子粉紅豹的事情,拿彩色筆畫自己真的太敢了

只是講一講又講回去會計ˊˋ"

一聽到頭就暈就痛就想睡覺,我想這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後來去看醫生,友南說我有發燒)

上會計課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鼻子好像不是自己的(其實頸部以上都不是自己的吧= =)

果然不該勉強來上課的@@"

 

後來去看了醫生,把身上的摳摳都花掉了

友南是很微妙的醫生,他很貼心,也很好笑的說XD

上次我去看醫生 他一直問我:「我幫你加一個藥好不好?」「我幫你加一個治喉嚨痛的藥好不好?」之類的

讓我一直在那邊跟他說「好好好」(有一種回到小孩時期的FU XD)

還有一次他是問我說:「你還在唸書嗎?」

我:「嗯」

醫生:「幾年級?」

我「算高三吧」懶的說我專三= =

醫生:「那要好好唸書噢!!」還一臉燦爛的跟我說

是說我看起來太混了嗎

 

結果得到了七種藥品= ="

其中那個糖漿真的很絕也很噁....

雖然明明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但是那個糖漿據說可以有效的止咳@@"

所以我還是勉為其難的喝了

希望感冒快點好快點好>"<

 

PS.

今天蠢四九問我腰圍有沒有超過80....一直想要量俺的腰圍(靠

所以我回家真的量了…嗯,沒有超過

 

 

 

 

 

 

 

 

 

 

 

 

 

 

 

 

 

 

 

 

 

 

 

但是我一定也不會告訴你幾cm的!!!(怒)

 

 

 

 

 

 

 

 

 

 

 

 

 

 

 

 

 

 

怎麼可以問孕婦腰圍呢?欠揍啊!!!!ˋˊ +++

 

(是說真的沒有人發現左上角的貼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