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耶

早上遇到好消息近了的MR.施,照道理還是虧他虧到死XD

一臉害羞是說待嫁少女心(?!)

今天算是很難得和老狐狸講到話 我記得每次早上遇到他幾乎旁邊都有cheap一起鬧說XDD

 

今天蠢人我把OL的原文放家裡

所以我叫我姐送來

因為我各種愚蠢的理由 所以我又被我姐XXX了

 

然後空堂很開心的玩桌遊

噢噢噢 炸炸炸火山

買買買買土地~

 只是洞人老是在一旁出蠢意見 害我一直輸 死公公= =++

由於公公手有洞、腦也有洞=X=

因此駙馬我大發慈悲的賜名他洞人!!

實在是太貼切了呀呀XDD

 

然後上英文 又是混吃等死

我當然要把握時間卯起來拼會計!!

我要讓熊老師知道我人在電腦心在會計ˋWˊ++

 

不過洞人公公今日跟我借原文...機車,抄那麼久= =

然後....

 

 

 

 

 

 

 

該死的 我剛剛才發現我抄的綜5.6不見了!!

 

該死的 我不會被洞人傳染腦上也開洞了吧!!(開動了?)

 

 

 

 

今天真是sad

 

 

 

 

 

 

 

然後(你沒看錯就是還有然後)

我姐說喝酒容易臉紅的人是不太適合喝酒的體質....

 

 

 

...=..=

 

 

竟然叫一個酒鬼擁有一副不適合喝酒的體質!!!!!!!!!

 

 

實在是太sad了

 

 

 

然後(再來一發吧XD)

 

 

 

 

我姐今天調戲了小白= =

是說公主太搶手了嗎.......

駙馬之路,不由分說(請放往生咒當出場曲=X=)

 

 

 

 

 

 

然後(這是最後一個了,我保證)

 

 

 

 

 

 

 

 

 

 

 

 

 

 

 

 

 

 

 

 

 

 

 

 

 

 

 

 

 

 

 

 

 

 

 

騙你的啦XD

愚人節快樂XD

 

 

 

 

 

 

 

 

 

 

 

 

 

 

 

 

 

 

 

 

 

可以確定的是 今天我的腦子一定有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