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

==========↑此線以上無意義。==========

 

今天早上呀

我遇到了丁丁唷~

兩隻丁丁的黑皮早晨就這樣開始啦~~

黑皮早晨不可缺乏的就是黑皮的早餐時間

噢噢 可是我沒買到黑皮的茶碗蒸ˊˋ(店員跟我說他才剛放進去Q口Q)

所以早上可憐的主人翁丁丁我就沒東西可以吃了Q^Q

不過幸好,小婷有捐贈東西給我吃

分錄:

|發糕 X1

|草仔粿X1

|  捐贈收入X2

 

(希望熊可以感受到我人在電腦心在會計=W=b)

 

儘管黑皮的早晨吃黑皮的發糕和草仔粿有點怪怪的^^"

不過真好吃耶~~呵呵,所以黑皮啦XDD

 

PS.後來飛比和比比也捐贈了一點食物給 我也偷喝了丁丁的洛神茶XD

|葡萄乾XN粒

|灑飯的調味料XN粒

|洛神茶XN滴

|  捐贈收入X3N(啥鬼@@)

 

經濟數學課 是星期一認真的開始XD

我想阿玫一定很感動,因為我們一大票人都聚集在前面唷唷唷

聚集在阿年的位子上是有原因的

這是根據機會成本分析的結果,以及綜合各種因素的大成

我說前面視野好、採光好、人員好(有阿年就放心啦XD)

還有我們要老師誤以為認為我們認真向上!!

 

還有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想當某兩個人的電燈泡咩XD(馬賽克~有種來反白看看呀!!)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坐在前面認真向學Godd.gif

(組織成員:黃貴妃、總督、駙馬、綠格格、公公)

我們坐在一起,雖然貴妃老是越過總督偷捏我= =

雖然公公一直都沒有貢獻(好啦,他有貢獻他的傷口讓我凌虐嘿嘿)

雖然綠格格都不跟我併一大排(據他的說法是這樣他轉投可以看到很多答案XD)

但是因為我們英明威武的總督以及舉世無雙的駙馬,

以及偶而會出聲的(剩下的時間他大概都在玩吧= =)貴妃娘娘

還有會幫忙問問題的綠格格,我們總算是克服了這種的難題XDD!!

真是的,下次我們也要一起合作(座)唷XD

PS.↑那句話是雙關XD

 

之後上管概

本來滿心歡喜可以跟同組的坐~~(白格格幻滅了 嗚嗚流淚.gif)

不過後來老師覺得我們班實在是太吵了,所以禁止我們分組坐 唉

今天呢

老師又講到了溝通

講講講,就講完了?! (喂!!)

之後便要我們提例子,等了好久都沒人理老師

後來cheap就說了女四七發生的詭異故事XD

嗯,然後因為貴妃這麼樣的一個舉動

讓我想起了他這人之前惡劣的行徑!!

沒錯,這傢伙就是為了一個XD在那邊給我上上下下,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講到這個就很氣,我還講的太激動臉紅了=..=)

我只是打個XD而已耶....= 3=

(我發現大條的都記不住,這種小條的我倒是記很久=X=")

而且其實後來隔天呀 我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但是因為cheap隔天遲到,然後狐狸問我他怎麼了…我才又想起來耶@@

簡單說,會讓我們互相吵那麼久的罪魁禍首就是那隻蠢狐啦= =++

所以,cheap打他啦~~~!!!

 

後來發現這天講到的例子除了無糖說的那個,每個cheap都有份耶XDD

我本來還在後面想說乾脆來開cheap爆料大會好了@X@

不過料好像都講的差不多了 因此作罷~W~

 

今天會計課

很開心熊老師沒發現 呼呼

我也只是被叫上去寫了比較損益表,寫的亂七八糟,熊也沒多說什麼

我想這大概跟我每次都有跟他打招呼有關係吧XD

呵呵 真是happy的一天

 

之後放學丁丁附耳我一句話,就匆匆閃了(跑很快唷@@)

嗯,為了趕回家倒垃圾(職業婦女就是不一樣呀呀呀ˊˋ),所以俺也匆匆閃了XD

 

今日總結:

這就是所謂的兩隻丁丁跑的快吧(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