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又是一天忙碌的開始

越來越有過勞死的前兆 又是爆肝世界的再現呀呀呀

總覺得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就是犧牲了遊戲時間、睡眠時間還是做不完的感覺ˊˋ

 

總覺得我常常做莫名其妙的事情

例如我們明明是National Tapei college of business 

明明of 後面是business,但我們卻很熱衷於拍影片=口="

是說我們太愛演了XD?

 

今天主要還是我當導演(李安上身了XD)

因為主要還是幕後剪接的工作,所以要怎樣的畫面還是得先說好

當然啦

這種小成本的東西當然也要自導自演

道具我帶了冰火瓶子去,老實說拿肥皂水當酒挺酷的

今天拍一拍還遇到了鍾芷老師路經XDDD

是說應該拍下來當幕後花絮的嘛!!這樣就有人來探班了XDD

今天我覺得我演的超好的

阿年真是最佳搭檔!!

我們一定可以榮登影帝和影聖的!!!

今年還是要拼好英文成績 肝巴爹捏~~

(其他一樣也要拼好XDDD)

1509865280.jpg

basketball男生輸了ˊˋ

嗚嗚嗚

OL還逼我要說:[ 流川楓我愛你! ]

但是好像說了以後小白球都會偏掉的樣子,囧!

附註:根據大家的說法(這個大家不包含我唷):小白→流川楓 貍貓叔叔→櫻木花道 安祿山→赤木

附註中的附註:我幾乎沒看灌籃高手耶…我只跟網球王子熟而已XDDD

 

還有公主還是不回家ˊˋ

公主真的好壞唷

想當初安祿山說"行房"'洞房'"圓房"都沒怎樣就算了

太子更過分 還說什麼"貞操""肉體"

我竟然只是講個副乳就被三振出局....= 3=

小白公主,往我對你一往情深,痴心絕對,柔情深種

嗚嗚 你怎麼忍心負我一番真情意呀呀

 

今天就在痴心駙馬等不到負心公主的嗚嗚低泣聲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