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虫兒,春虫兒…

春虫兒終於來了呀!!!

以下頡自《春虫兒雙雙對對希奇古怪動物圖鑑》第三百二十四頁

(↑這是什麼鳥鳥?)

==========這是春天來了虫兒萌了,阻斷春虫們發情交配的分隔線==========

《往生咒》

話說那是一個下著小雨的早晨,一如以往

手機響起了往生咒,而我也是一臉快要往生的模樣

不過我還是堅強的將手機拿了起來

看了一下時鐘……

八點半?

一定是我眼殘吧

努力張開眼睛,我又看了一遍

八點半?

一定是手機殘吧

我又拍拍了螢幕,看了一遍

八點半!!!!!!!!!

該死的,所以我往生了ˊˋ

等我慵懶懶的到了學校,走進教室時候已經第二節下課了

兩節微積分都沒聽到課就算了

我只聽到阿玫殘酷的說:好,我們下禮拜就考剛剛教的…

剛剛教的 剛剛教的 剛剛教的 剛剛教的…

宛如往生咒一般…

……可是剛剛教的我根本沒上到呀

《被發現了》

因為本人懶惰兼沒衛生的關係

我懶的洗制服,而且穿短袖會很冷,再加上早上沒空理這種小細節

綜合以上三點,因此我今天穿的是昨天的那件=////="

(相信我,這是第一次沒洗衣服ˊˋ)

本來想說一定不會有人發現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但是我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昨天吃飯的時候,我的衣服上留下了吸血鬼牙印的髒污…

 

 

 

 

 

 

 

 

所以就被發現了呀呀呀呀呀囧rz

《我這才發現了》

剛剛去洗澡的時候

我把那件吸血鬼牙印的制服脫掉了

就算是在家裡只穿著背心真的很冷ˊˋ

然後我發現了!!!!!!!!!

 

 

 

 

 

 

 

 

 

 

 

 

 

 

......靠,我背心穿反了= ="

 

 

=========這是春天來了虫兒萌了,阻斷春虫們發情交配的分隔線==========

看完以後還是不了解春虫在哪裡嗎?

不懂沒關係,讓銀狐哥哥告訴你:

截圖-長頭不長腦 蠢.jpg 

蠢←兩隻春虫XD(被巴)

以上是3/24蠢事大錦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