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館兒搬到了痞客邦之後

終於也要滿3萬人次的啦啦啦~~

有鑒於小白最近迷上的blog頭香遊戲

(話說明明是我搶到,公主怎麼可以說離家出走就出走咧~= 3=)

俺們無雙館怎麼可以輸人呢!

(尤其是上次破2萬好像也只是隨便過過XDDD)

這次呢 踩到3萬可是有獎品唷XD

當然 不可能是發獎金三萬 = ="

本次首獎:點歌剪MV~~~

好啦...我承認這個首獎很考驗我的技術和耐性XDDD

不過我可是抱著賭賭看的心情來放這個首獎的噢

(我在賭大家不想玩這個遊戲XDDD)

(也在賭踩到的人傻傻的沒拍下來存證XDDD)

那麼有興趣的朋友們

踩到30.000的時候請按PrintScreenSysRq拍下來

將照片連同歌曲名稱、歌手...等歌曲資料(如果歌曲太特別請附上音樂檔,3Q)

寄到信箱a15720@.yahoo.com.tw

or

直接密我吧XDDDDD

 

敬告:MV內容無可厚非的將是未知數=X="

僅有第一個人寄給我3萬人數照片的人,可以獲的首獎唷XD

以上

::::本活動已經結束::::

感謝大家的參與~

頭獎由

獲得(他是鳩鳩)

需憑三萬人次圖領獎(有圖才有真相唷唷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