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宮廷online 02 捍衛公主狀態大賽

緣起:陰險狡詐的太子這次將魔掌伸向太白公主了~~

趁著駙馬爺(也就是我= =)幫她處理他東宮(blog)設備的時候(我那時候才還幫她弄blog耶= =)

結果太子忘恩負義的跑去調戲我家娘子呀....於是宮廷之中又一場內鬥開始了........

 

222222.bmp

這次只是純粹的打狀態賽

因為本來時間就已經很晚了

結果沒想到還是硬打了好久的筆戰(而且分開打也好累= =")

打了兩個小時....

貞操肉體 這種不入流的字眼都出來了= =(想當初我哥也是個才子來著..也太A了吧= =")

公公還一直跳來跳去= =++

駙馬還被貝絲調戲...(不是這樣調戲來調戲去的吧)

最後在駙馬終於搶到繡球的情況下結束了....

 

只是公主好像玩上癮了....

他說下禮拜在繼續=口="

 

駙馬要一直按F5手好痠唷 好可憐好可憐  嗚嗚Q^Q

 

(特別感謝周夫人承讓=W=)

 

PS.那個MYSPA...XX的網頁就是我替太子找的音樂播放器網= =

可惡 竟然趕趁著我在忙救調戲我娘子= =+++(重點是忘恩負義 又道德淪喪!!!!)

 

 To:小白 下次再有人調戲你.請你放這張圖↓

截圖-你們這是逼良為娼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