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不准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駙馬很忙的.....

 

《網球皇子》

體育課上網球,反拍我打很大力(是有怒氣的意思ˋˊ+),

那碰碰碰的撞擊聲,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熱情洋溢青春活力

貝絲說如果皇子我去打棒球一定隨隨便便就可以k出紅不讓= ="

問我為什麼這麼用力在打網球?

哼哼哼

當然是為了展現給我們家公主和情敵太子看啦!!

結果...

 

 

 

 

 

 

 

 

公主根本沒看到呀呀呀....ˊˋ

 

《駙馬很忙》

最近很忙 球賽的事情弄得一團亂呀呀呀

我嚴重的懷疑太子有加重我工作的嫌疑

難不成太子那傢伙狠心機的想要讓我累倒 好趁機奪取公主的貞操嗎??!!!!!!!

不!!!!

太子果然是勁敵呀

幸好便當會我推給太子了=W=b

下個目標…讓父皇廢太子傳位給我XDD

不然我就要自立為王!!!    (= =)

 

今天把賽程弄好了 其實我一直很緊張會搞錯 或著寫錯什麼

總覺得每天都戰戰兢兢 每天都提心吊膽呀ˊ口ˋ

今天拉著小白去用電腦打賽程,在那邊弄了半個小時左右@@"

才打出一張賽程圖,不過小白真的很強很強(難怪很搶手呀呀呀) 幫了很多忙

不然我一定會在那邊耗掉更多時間XDDD

真是幸好我有個賢內助,雖然似乎老是造成他的困擾= ="(真是抱歉呀,小白)

不過小白 容為夫的提醒你,為夫工作都是為了國家社稷(一切都是為了三甲呀呀)

所以 你辛苦了XD

還有抱歉 我忘記你中午有事..........ˊˋ

 

之後又要忙忙忙......

《街頭風不錯》

歷經了公主跟大夥兒的剖白....= =

大家狂叫我過來 只是為了讓我明白 ....

 

公主是不愛我的 嗚嗚

小白這樣是不對的

你怎麼可以說你愛安祿山!!!

你要說你出嫁從夫才對呀呀呀呀~~

就算不愛我也不要這麼開心的說出來嘛...ˊˋ

我好受傷唷 嗚嗚

 

所以我國文課很累很累的跑到周夫人和女王以及竹取公主那兒"擠熱"

然後後來因為太失落(屁咧= =)

所以就堆了一堆椅子睡了=X="

呵呵

側睡挺爽的 但是正睡起來.........

 

 

 

 

腰好痠............orz

PS.之後我跟大夥兒出去買了東西,買了好多好多好開心,如果可以我還真不想回家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