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今天有種頗衰的FU...= ="

不愧是黑色星期五啊 說真的 出門真的要先灑鹽驅邪一下再說....

 

體育課 打羽球

羽球算是很不消耗體力的運動了

但是打來打去來是很累...="=

尤其是剛開始和OL一隊,OL真的超級強,我只要負責站在旁邊接他沒接的球就好了=w=

然後就這樣打敗了好多次大婷他們XDDD

之後也有跑去挑戰別組的...真的很強

只是OL的腳真讓人擔心 尤其他跑來跑去跑的好辛苦 那地板上的聲音大聲的讓人不禁為他擔心@@

唔...OL別再跑折返跑了啦 妳休息就好了 要好好保護妳的腳呀

 

有些事情想到還是不開心ˊˋ唉

 

早上大姨媽跑出來跟我say hello...說的真的

第一天悶悶痛痛不開心,我臉鬱卒是正常的

上完體育課才發現更鬱悶...多希望他下禮拜來呀 這樣我就有藉口可以不要折返跑了= 3=

還有就是我發現我只帶了一片棉棉........而且慘的是問了超多女生,大家都沒帶耶=X="

吼…雖然很想大叫我要把子宮割掉(自宮?)

但是其實MC不來也會讓人很困擾......唉 當女生好麻煩的說

 

之後討論科學會的事情

我想說要問問大家的意見呀

各個幹部都大致上問了 吼...說真的跑來跑去同一件事情講了好多遍

真的很煩ˊˋ

我知道這次我真的做事情欠缺思量和考慮

我應該要先跟各個幹部都討論過活動的可行性並且告知大家

唉 不然也不會變成今天這樣子

不過謝謝大家肯留下來跟我討論這件事情該怎麼做=W=b

科學會要團結呀!!

我們下次辦活動前就固定先開會,把一切事情都溝通完畢再去做事情我想會更順利=)

 

之後陪大家去特賣會

出來的時候下雨了 沒帶傘.......

 

晚上噢

回到家以後我媽說話又很機車....我知道她很累啦

但是聽她這樣講話真的很不舒服嘛 唉

結果吃飯的時候我把我的晚餐弄倒了....唉唉

損失了$25/50的粥,我今天只吃了半碗...ˊ^ˋ 今天真的很衰呀 唉唉唉

 

回家以後我還發現我淤青了好大一片...體育課跪撞出來的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