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撐過了統計課

唔 我有上課啦 只是有時候恍神了

 

空堂就很開心的開始玩起桌遊啦

真的超有趣的啦啦啦~~

吼吼 只是第一場最輸

第二場最贏

第三場中間

最後一場............又是最輸= =

我明明拼了十幾塊城堡的角角 結果沒半分 嗚嗚Q^Q

 

英文課

排保一直拿筆戳我...................

陳儀還躺我..........................= =

練劍的對於打敗排保保護二皇子似乎沒有多大興趣= =

額娘過來卻只是想叫我幫他抓癢而已(喂 !!!)

小施子還幫排保 虧我還在doodoo(馬賽克呀呀,大家知道就好XD)面前多說了你的好話耶

沒想到你愛的是紅格格,真是白費我的工夫= 3=

還有不要再離間我和公主的感情了!!!

公主是我的我的我的!!!!!!!!

 

佳微真的是太厲害~

圖畫的超好的~~噢~~我也想畫想畫(想破壞的意思???)

雖然我不知道要畫什麼XDD

 

感恩萍百忙之中幫忙畫LOGO=W=b

我很喜歡這種圖耶XD~

 

感謝OL寫好slogan~省了我不少事情~~

 

今天還留下來看他們跳舞 超酷的=W=b

千千萬萬不要用那麼認真的表情跟我說我也要跳呀

我會打斷我自己的腿的(順便這樣就可以不上體育課了XDDD)

熱舞社真的很強~=W=b送舊有望!

 

PS.可惡 我本來目標70萬的!!!

下個目標破百萬!!!!!

122.jpg

[注]不要問我我聽什麼歌...我也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